【無雷觀後感】永恆族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開啟之作
我個人很喜歡永恆族,若以人類來說,他們接近於神明的存在
但卻充滿了"人類"的狀態
這次的內容不同以往,以往的漫威系列都會有一個固定的反派
然而在這部永恆族內,卻沒有一往慣例的重大反派
只有思想與想法的衝突
沒有絕對的錯誤,也沒有絕對的正確
對我來說這整部電影充滿了愛,各式各樣的愛
對於人類,對於自己,對於家人
但對於宿命這件事,每個人選擇的亦不相同。
以終章之後,開篇之時的作品
這部作品讓我非常喜歡,而且後續也讓人好奇後續是如何進展
如果可以,我還希望大家還沒看得可以去看看
體驗那短暫片刻,細絲的情感
這次就講這樣吧~
永恆族每個人我都蠻喜歡的,而且理由各自不同XD
等到下檔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