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dai的品酒世界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好友Adai寫了品酒文章,大家多多捧場喔!!
https://vocus.cc/article/6178bf24fd897800011269ff
這次的主題是清酒,論起品酒。我絕對不是她的對手,因為我們家從小沒有飲酒文化,父親是滴酒不沾的,後來我上了,學開始跑去夜店玩之後,才開始喝啤酒,至於清酒是更後來的事情了。
那並不是親友送給我們的禮物,有一次我到朋友家去玩,她爸爸拿出珍藏許久的清酒請我們喝,我們幾個同學就恭敬不如從命,跟著家人一起喝看看,雖然只有一小杯,感覺好甘醇啊!!這與啤酒紅酒的感覺又完全不同,可是真要說要跟高梁什麼的又不太像,總之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喝酒是很交際怡情的事,真的,雖然我不懂酒,但每次喝酒,就覺得跟朋友間培養出一種友誼的根基,它讓我們的記憶可以留在聚會聊天的美好,就像是一台照相機,我們聊過什麼,誰跟誰又說過怎樣的故事,把它拍成了照片,留在我們的心坎裡。
經過了這麼多年,朋友的爸爸年紀也很大了,有的時候我會問她家人還好嗎?她說一切都很好啊,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好久沒去她家聚會了,她也還記得我們當年一起共餐的往事,希望這個疫情能早點結束,好讓我們再回到那個美好的時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