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記-3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則新聞是三位男士毆打男大生,那位男大生被毆打道出血且昏迷,而且是顱內出血。媽媽也心疼表示,兒子一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跟她說「媽媽不要哭,等我回來」另外也有問到兇手目前的狀況,宋媽媽對兒子說「一定會替你討回公道!」這件事情真的很可怕,只是因為擦傷瑪莎拉蒂,卻被毆打,如果我是男大生的媽媽,肯定心疼要命了。我真希望我是個大人,等到可以使用很多程式時,我會想要在各大平台為這位男大生討回公道。
到哪都要小心,就算受重傷,別放棄,有機會繼續展開新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