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新聞和坊間
時有傳出虐童事件,
沒有還擊能力的小孩,
被爸爸,媽媽,甚或親戚,
同學,老師等踢打。
對我而言,是無法想像的。
泰司寫下成長血淚史,
主要的加暴人是媽媽,
言詞與肢體扭打並行,
傷口會痊癒,
言詞傷害卻深刻心底。
導致泰司的人生觀價值觀,
都是扭曲變形,
無法享受舒適放鬆的人際關係。
沒有家人,更加不知朋友何尋。
自己改變,對方才會改變,
起心動念之際,
世界就乾坤大挪移的,
站在你這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40內容數
    山裡靜寺的寮房里,沒有多餘的擺設,通舖整潔,有個大大的窗,對著美麗的舍利塔。來到這裡,請放下煩心俗事,看看書,逛逛我的小心思櫥窗,歡迎來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瑩籽心底寮 的其他內容
    緘默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U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管我年輕或是老了以後生什麼病肝癌晚期什麼晚期等等,我都堅定的拒絕動任何手術來改善我的病情,因為我不敢動手術這篇文章探討了作者對手術的抗拒態度,無論年輕或老年都堅決拒絕手術的想法。作者描述了對手術室和手術器具的厭惡,以及對手術過程的害怕,認為即使經過手術只是緩解病情,並不能治癒疾病,所以寧願享受餘生,等待死亡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11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雖然這篇和同名繪本《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不停鬼打牆問題,至少我們能夠證明自己是勇敢面對傷痛並需要慰藉的。 詩篇:〈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由 Tingku Tjarungan 撰寫收錄於《吸血鬼的情調》
    Thumbnail
    avatar
    Tingku Tjarungan
    2024-04-26
    不管環境如何,重要的是自己的行動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最重要的是我們該怎麼做。這句話或許簡單,但蘊含著深刻的道理。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被環境的壓力所左右,感覺無法掌控局面,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毫無作為的餘地。 首先,我們要學會接受現實。 這句話或許看似簡單,但背後蘊含著深刻的意義。無論我們身處何種情況,首先要做的就是正視眼前的現實,不
    avatar
    月菲
    2024-04-21
    不管那顆星星逆了,都是心情逆最近不約而同好多朋友的情感面,面臨了考驗。 一邊聽著一邊探詢著自己的內心,曾經那麼的愛、期盼、努力、磨合、改變過。 人際關係真如上下車嗎? 一旦吵了就無法回頭? 破鏡當然無法重圓,因為曾經破是事實,但圓回來後,聚焦在哪裡,才是關鍵。 很多人喜歡把感情比喻為上下車,我也挺喜歡的,但人有上錯車
    Thumbnail
    avatar
    2024-04-19
    第2章《太內向,不敢和爸媽說話》鞋底的泥濘殘留在地板上,齊淹關住防盜門,將其反鎖。 藏在雨衣下的手用力扣著指甲,齊淹的呼吸聲變得粗重,媒體將他稱之為雨夜殺人魔,他很滿意這個稱呼,殘忍,瘋狂,又充滿恐懼。 “我要怎麼感謝他的收留呢?” 眼眸快要被血絲覆蓋,齊淹盯著高命的後背,他就喜歡獵殺那些善良的人,他就喜歡把美好揉碎了,再狠
    Thumbnail
    avatar
    Mcclenton Saniger
    2023-10-26
    【媽媽我遇到困難了…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前天燁在上直排輪課 我和翎待在練習的場地外邊等待 突然翎說:「媽咪我的衣服溼了、我想要換衣服!」 『我看看,噢,被水壺旁邊滴出來的水弄溼了是嗎?』 「對,我想換衣服!」 『嗯,可是我們沒有帶衣服耶!』 「我想換衣服!」 『…』 ​「我想換衣服!」 ​『妳說妳想要換衣服,我聽到了,那妳今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9-13
    我不需要多麼高的生產力關於工作的動力,關於我們為什麼要工作,關於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工作,都漸漸有了新的體會。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1-07-08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遠距離不問「值不值」,只求「敢不敢」 ▍ 無臉男女畫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喜劇,故事如同劇名一般幽默可愛,講述著台灣女孩與日本男孩相遇熱戀並毅然決然遠嫁的逗趣過程。看著兩人在台灣與日本約會的各式熱門景點,無疑是居家防疫下最安全的旅遊方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可以重新踏入這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6-13
    「媽媽不喜歡我」她說「媽媽比較不喜歡我」,我說「你覺得媽媽比較不喜歡你」,她馬上反應「這是事實呀」。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1-06-11
    別再跟我說媽媽不求回報了 別再跟我說媽媽不求回報了 我,求 我的母愛不是不用錢 也不是多到爆炸 如果我的苦口婆心,叨叨絮絮 換來的是漠視,是白眼,甚至是怒吼 那我只能把我的母愛予以保留 留給值得的那個人 我又不是只能以孩子的成就為成就的媽媽 我又不是只想圍繞著孩子打轉的媽媽 我的人生成就,我自己去爭取,就不麻煩了 朋友
    Thumbnail
    avatar
    yami5463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