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記-2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考試,都會像今天一樣忙碌、疲憊、害怕、期待、緊張等心情,既然情緒那麼多,那也只能想辦法放鬆。下午我和同學一起走去自然教室上課,邊走邊聊天,突然聊到對這次考試的期盼,我又再次跑回錯縱複雜的心情,我就說,我不想再談到考試了,這會害我一直擔心我的成績。我就幫他轉移話題,想想這個周末要做甚麼活動,或者是要去哪裡玩,甚至互相推薦國民美食,讓大家都去品嘗各地風味。
當壓力很大時,可以想想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幫助解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