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我覺得全世界都救不了我

2020/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引自APHRC
今天發生了很驚嚇的事
本來計畫待在六樓的我看到姐姐手機閃著〔她〕來電
沒幾秒掛掉電話後說被叫下樓 急著要出門拜拜爸爸 〔她〕一聽口氣就很差
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 是〔她〕打來的
不知為何的發現我在樓上 叫我有種就躲更遠
告知今天要去拜爸爸 有興趣就下樓沒興趣就在樓上待著
此外連姐夫和嬰兒也被叫下樓說有事要宣布
我和姐姐先下樓後〔她〕叫我跪下
不免的酸了一頓罵了一頓這一周避不見面的事
還有〔她〕認為我在逼考公職話題的回應就像在羞辱〔她〕
劈哩啪啦罵完後就拿了麻將尺啪啪啪的打下來
順道一併提這是第一次打我 因為我從小抗壓就極差 武器揮在旁邊人就先哭了
這件事我確定自己小時候挨的打比姐姐少 但也絕不是沒有
那些逼自己打巴掌 或被〔她〕打巴掌 麻將尺打斷飛出去..等等
我想這些都證明了人都會往對自己有利益的方式去記憶
〔她〕也說我是很可怕的人會去記恨
之前說姊姊家樓上是豬窩亂的不想上樓的是〔她〕
問了我又說沒這回事 是我心思太多太記恨
我不否認我記恨這件事
然而卻不是刻意死記而是身體機能幫我記下那些傷害
讓我得以免疫並記得對方就是這樣的人
諷刺的是〔她〕才是那個最愛記恨且會再重複拿來當武器的人

打完罵完後 怒喊換我說 別悶不吭聲怪裡怪氣
我想一了下下 當下真的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中間我解釋了也沒有用 道歉了〔她〕也不滿意
那一刻我想著要不要把頭嗑地 血流人亡表示歉意也讓我永遠遠離
整場身心靈刑罰結束後和姐姐到廚房備菜
和姐姐聊幾句後 我感受到怪怪的自己症狀又有點失控
不受控的淚流滿面 不受控的乾嘔
突然我的腦袋裡一片漆黑覺得誰也救不了我 也沒有人來救我

〔她〕接下後幾天準備要開刀脖子的問題了
從多久以前起我沒有一刻不在腦袋裡謀殺她 也謀殺自己
今天在〔她〕憤怒咆哮我們真的很過分 很想殺死我們的時候
我從不懷疑〔她〕的念頭
甚至歪曲到認為〔她〕今天召集大家除了想行刑我之外
只是害怕丟臉當她住院的時候沒有子女在旁看顧
所以召集大家宣布這件事想藉以喚起大家該具備的孝心
太扭曲的想法了 但我控制不住

今天去祭拜爸爸
我大部分舉香拜拜心頭所想總是一樣的
:爸爸 請救救我們吧 你看得到的吧
或許你生前讓我感覺的總是站在〔她〕的身後
但現在你在天上看到的這些 和我們的痛苦不堪
可不可以請你幫幫我們 又或是可以帶走〔她〕或乾脆帶走我......
這一片黑暗中
誰能拯救我
我邊吃藥安撫自己邊如此想著
    Ivy W.
    Ivy W.
    20年後的最後一年我開始好好面對自己,也開始自癒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