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63】牽拖裝熟先哭哭也是一種社會技能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一個新聞很紅:BMW貴婦驗傷「可能要提告」!還原現場喊冤:警察誤導我,這新聞讓我想起前幾天法諮時的牽拖裝熟哥。一個說感覺自己「被警察誤導」,一個是感覺自己「被調解委員詐欺」= =+...。

Photo by Егор Камелев on Unsplash
●牽拖裝熟哥:
你看起來很面熟,我今天早上有去阜杭豆漿買早餐,你是不是排在我前面買一大堆的那個人σ`∀´)σ?
▲阿洪:
你認錯人了,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也不曾去阜杭豆漿買早餐過(  ̄灬 ̄)。
●牽拖裝熟哥:
你是不是買很多讓大家排隊等很久,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才不敢承認(σ′▽‵)′▽‵)σ?
▲阿洪:
你真的認錯人了,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排隊買阜杭豆漿= =+

請問你排隊要諮詢就是打算問這個嗎╮-____-)╮?


●牽拖裝熟哥:
好啦好啦~你不承認我也不勉強。我這邊有張調解委員會和解書,麻煩你幫我看一下( ′▽`)-o█。
▲阿洪:
這上面是寫車禍事故你跟被害人談好賠償金了,有什麼問題嗎( ˘・з・)?
●牽拖裝熟哥:
當初是談好我一毛都不必賠,但後來卻變成我要賠對方20萬元,這樣調解委員難道沒有犯罪<( ‵皿′)╯?
▲阿洪:
請問這位調解委員有竄改調解書內容或逼你簽名嗎ψ(⊙_⊙)?
●牽拖裝熟哥:
他是跟說我不賠錢事情會越鬧越大,所以建議雙方用這個金額和解。當時,我看調解委員沒在和解書上簽名,因此我覺得就算我簽名了,這張和解書也無效,所以我就簽了(☉д⊙)b。
▲阿洪:

這樣我是聽不出來這張和解書有什麼問題╮( ˘ 、 ˘ )╭。


●牽拖裝熟哥:
當然有問題啊!就是之後公所寄來的調解書,上面突然多了調解委員的簽名,這不是擺明了偽造文書嗎?我是因為看他沒簽名,所以我才願意簽名的(╬☉д⊙)凸。
▲阿洪:
我覺得調解委員事後簽名,應該是不違法才對(*  ̄ー ̄)...。
●牽拖裝熟哥:
違法!當然違法!!這很明顯好嗎!!!
我要告這個調解委員詐欺,本來我是不必賠錢的
請問我可以去哪邊按鈴申告(ノ‵□′)ノ~┴─┴?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