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52】您好~我不是吳柏毅,也不是傅潘達律師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這幾年來「吳柏毅」(UBER EAT)和「傅潘達」(FOODPANDA)越來越多,連三歲小孩都還以為熊貓是粉紅色的,不是黑白色的。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我覺得當越來越多人依賴各種食物/東西外送平台,享受網路的便利服務時。不知不覺地,對於人的尊重和任何事物需要「等待」的耐心都相對的減少許多...。話說某日我在法院做諮詢時,遇到了一個把我當作「吳柏毅」和「傅潘達」的人客。
●投訴人客:
我要投訴台北市政府某某公務員,這份檢舉函是要交給你嗎(→_→) ?
▲阿洪:
這邊是法院唷,要送檢舉函的話應該是找台北市政府的政風處才對( ̄y▽ ̄)╭。
●投訴人客:
我都送到這邊來了,法院就不能幫我轉送嗎( ‵□′)───C<─___-)|||?
▲阿洪:
法院不會幫您轉送文件的啦,而且我也不是法院的人員╮(-_-)╭。
●投訴人客:
你真的確定法院不會幫我轉送(¬_¬)?
▲阿洪:
我100%確定,毫不懷疑~ˋ( ̄▽ ̄#)ˊ~。
●投訴人客:

那你就不能幫我想想辦法嗎
(o一-一)=○# ( ̄#)3 ̄)?


▲阿洪:
不然我幫您查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的電話,您先電話跟他們聯絡,再去超商把檢舉函傳真過去,如何o(〒﹏〒)o?
●人客C:
我這個檢舉函厚厚一疊,傳真要花很多錢耶!不然你幫我送過去好了,我在這裡等你回來,記得幫我影印一份留底,也別忘了請政風處蓋收文章唷<( ̄3 ̄)>。
((▲阿洪心中os:))
..........阿現在是軟土深掘、用好用滿的意思嗎XD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