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得知探路客即將結束,所以菇呆今天才想到要來幫文章備份搬家。
依照網路上教學,等了許久時間備份下載好,再把它搬過來方格子,依照指示,他過會會將所有文章放置於草稿,菇呆再自行分類。
等等等..喔!提示來了:你匯入的文章已經處理完成了,請你到文章管裡頁面去確認看看。
菇呆興沖沖的跑去看,幹!一片空白。
到底是備份了沙小?
#所以只好自己複製貼上
#文章備份
#搬家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經典語錄(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典語錄(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經典語錄(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典語錄(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蛋是你(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典語錄(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文章不要跑錯棚我在寫作的過程中時常聽到一種說法,就是作者要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不可否認這件事情當然是對的;就如同如果你是一個學生你要不斷增進課業能力,你是上班族,要不斷增進專業知識等等,這句話是沒有錯的。但是大家真的知道所謂的增進文章功力的方向,是要朝著那裡去嗎?
    Thumbnail
    2024-05-21
    文章之去留如果我在方格子寫文章超過30篇,有廣告分潤了,是否一樣還是乏人問津或沒有人想定閱(大概我選的主題是沒甚麼人有興趣的吧),我還是會繼續發文,但就沒有這麼積極的每一兩天發一次文,可能一個禮拜發兩篇就很多了,個人覺得自己的文章有一定價值,如果大家都不想看,我會慢慢把以前的文章設定為付費,我寫日記或心情隨筆
    2024-05-10
    文章乾與濕-卡繆<異鄉人>在2021年下,舞者書友推薦的文學作品《異鄉人》,探討了『乾與濕』的概念。這篇小說通過情節和人物展現了直白、平鋪的敘述風格,引發讀者深度思考。書中的冷靜反思激發了心靈共鳴,對於情感表達不屬喜歡自帶情感深淵的讀者心懷不一,但無疑卻增添了作品的內涵和深度。
    Thumbnail
    文章接案作品 | 日初芝稻:蝴蝶酥年節禮盒說到過年,大家除了年夜飯、走春,應該不會忘記挑選年節禮盒!像我每到這種特別日子,就會想要來點儀式感,年節搭配好吃的禮盒真的超適合!而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就是「日初芝稻」的蝴蝶酥禮盒,福氣滿滿的外觀加上澎湃的餅乾組合,根本年節必備呀!
    Thumbnail
    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人終究會活成自己最討厭的那個樣子自古樹挪死人挪活,教育人們學會變通,但變著變著,往往就變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這,也是人性的一部分。” “向現實妥協
    2021-10-24
    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永遠的三叔小時候是看周星馳的電影長大的,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往往都會轉好,三叔,達叔就是我們這一輩的人心中永遠的一段記憶,民國110年2/27,的今天,一個永遠帶給人歡笑的人,永遠的離開我們 三叔並不是主角,甚至他給人最大的印象就是一個諧星,一個配角,但是他就是這麼一個就算是出演配角都人讓人難以忘懷的角色
    2021-10-17
    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 - 視金錢為糞土,然而原來所有人都離不開...這糞土出了社會以後,我才發現原來世界這麼大 原來有那麼多人過的是我們完全想象不到的生活 老闆們一頓飯可以吃上萬塊,買件衣服上千,買部手機上萬,一輛車是我半輩子都賺不到的數字 出社會之前,我想要’不為五鬥米而折腰 可後來我發現,不折腰,就沒有飯吃 出社會之前,我想要’保持獨立的人格,不被金錢左右‘ 可後來
    2021-10-17
    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想要獲得生命且獲得更充實在路過的一棟教堂前,發現了這句 耶穌 :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得更豐盛 --約翰福音第十章第十節 刻在了石碑上 心理面不禁的想,或許從古至今人們的追求從未改變,都是在試圖填滿內心的空洞,現在的時代很美好,物質豐盛,只要有心工作基本上一個最基本的溫飽還是能辦到的,但是精神的飢餓卻是難以填飽
    2021-10-15
    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為了活下去工作是為了什麼? 餐聚中,死黨突然問了一句話 ......應該是為了活下去...吧? 用湯匙攪拌了一下關東煮,思考了一會,我認真的回答 和死黨是五專認識的,個性很合得來,就算是後來讀不同的學校卻一直有再聯繫,直到出社會工作,他去北部,而我留在高雄,這才漸漸地少聚,但是只要放長假回來一定會找一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