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19|我的人生怎麼這麼多難關與限制?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前喜歡塔羅牌,是因為我把它當作是一種算命占卜的工具,能夠預測未來可能發 生的事情,而產生一種安心感與方向感。如今,塔羅牌當成一種增進意識的工具,透過牌卡上的圖樣與故事,進入潛意識裡探索內在的渴望,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並為自己的心靈帶來成長。
最大的不同在於,前者只是聽從塔羅牌的預測與叮囑,由塔羅牌掌控自己的未來,而後者是探索內在,並試著改變自己的未來人生。而這也是我書寫塔羅反思日誌的原因,期望推廣與分享如何透過塔羅牌進行心靈深處的反思。
如果,你只是把塔羅牌當成占卜的工具,那我很推薦你訂閱此專題;如果你希望對自己有更多的理解與探索,那我也很推薦你訂閱此專題;如果你就是單純喜歡神祕學或塔羅牌,我也很推薦你訂閱此專題。我相信〈塔羅反思〉的專題,能夠觸發你心裡很多的感受,以及帶給你新的不同思維。

我在〈塔羅反思#17|好難決定自己想要什麼?或者什麼都想要!〉討論因為太害怕自己選錯,而什麼都想要的狀況,這一次我針對此部分繼續討論與分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