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隱藏文字的什麼秘密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得最好的,似乎都在遠方! 究竟這個「遠方」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是一種信仰?是一種生命漫遊?是一種不管遇見了誰,都可能是美麗的意外…!如若能邂逅一位稱做「朋友」的人,那麼很幸運的,我們找到可以讓到漂泊駐足的地方!我們有可能被真誠的一句話感動!也可能因歌聲自然而流淚!也可能瞥見某種景像或現象而讚歎…!往往快樂在於這一剎那,就會產生一生回味無窮的享受!
當遇見了,可以開心的越走越近,開始有了純真的微笑、可愛的表情、騷動的青春…等。也因為有那種呆呆的微笑,製造了獨一無二的景象,可能有微微的彎月小嘴巴、美麗的眸瞳、指尖雨滴滑落、踱踱腳抖落點點沉澱水珠…等畫面。這些魅力總是在挑逗世俗前景的飄零,那股莫名就是想牽住柔弱的手,危險、深陷的認為有資格去擺弄這個嫵媚?將會以平靜、沉默的心,使漂泊不會再飄盪,直到緊緊不分離永遠在一起!就是在這一次的邂逅能手牽手,堅信著這條船載裝著漂泊就的命運,永遠不想靠岸,夢想著在沒有方向的漂泊,不管會不會遇見涼風習習、狂風暴雨、顛覆危險…,一直相信著只要合心,就有能力衝破險阻,衝破任何困難和險阻,一起走到最終幸福的彼岸。然而在這個世俗的世界,因為找到了文字給予的靈魂,使得心有所依託,不再《漂泊》 文:【嚼醋縫身】必行

浪跡天涯月折光

過往來生不思量

江畔孤舟離緣盡

餘生共寄流水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