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的你現在好嗎?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一點多我看著手錶,心裡想著你那的時刻已經下課了吧! 你今天下午是在視聽教室上英聽課嗎?還是上著商業英文課? 現在應該搭著公車去city遊蕩吧! 你現在的心情一定沒有我悶,因為此刻我躲在我的辦公室方格子小世界裡工作,你應該沒想到現在的我會是這樣,所以你要好好珍惜當下的自己! 我很替你高興也很羨慕你現在的生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我希望我能再次跟你一樣鼓起勇氣踏出去,也許我有,但時機未到! 這是藉口嗎?
Anyway, 我來朗讀你給我的一則訊息。
我只能用炙熱這兩個字形容跨年的心情! 南半球的太陽真的毒辣,而我只能在Mrs Macquaries Point島上遙望歌劇院跟哈伯橋等待日落,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2:55pm
    0會員
    28內容數
    布洛洛是一個很愛幻想的小孩,五歲就看著牆上的外國風景月曆,並且心中立志要出走流浪去探索世界,十五歲收到人生的第一張朋友從國外帶回的明信片,心中再度立志要游走他鄉去探索世界,二十八歲的某個傍晚,布洛洛仰望著高空中的飛機劃破天際,深深的嘆口氣,並且心中第三次立志,探索世界就從幻想開始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