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必要突然跳出來解釋嗎?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邊就是賣烤地瓜的水果攤,左邊是公園和其地下停車場。
妳有必要突然跳出來解釋嗎?

昨天和老婆上市場,因為是星期天,所以聽老婆的話會大富貴,要把機車停在後面側門停車場去,因為老婆相信必定有停車位的,所以就把機車騎進去後結果發現沒位置。

我們就改停到豆花攤附近的土地公廟前,然後走路過來市場。因為疫情退燒了,人潮就回來了,連今天星期一市場前面機車停車場都沒有車位,太誇張的星期一了。

我們沿著市場汽車停車場入口前的巷子要走去市場,當我們走到這路口時,我突然想起這轉角有一攤在賣烤地瓜,是真正的烤地瓜,用甕爐烤。我跳望了一下攤位竟然還是沒有在賣。

我在那大失望的跟老婆抱怨『都已經十一月了還沒在賣,看樣子今年是不會賣了。去年十月就在賣了呢!』老婆只會學歪妹的在那點頭回答『對呀~』。然後前面的路人女士就出聲了,『那是因為今年三月(還是五月,當時沒注意聽)下大雨啊~所以只好重新栽種瓜苗,等到這月底就會開賣了。』我就只喔~了一聲,她就一下跑去另一邊的地下停車場了。

老婆手指著她看著我問,誰啊?老闆娘啊!說人壞話還那麼大聲被當場捉包,哈~哈~哈~老婆女神這不是壞話呢!這是滿滿期待後的失望感嘆。然後我倆就溶入市場人潮中。

昨天下午市場的臉書專頁才提醒我們,警察會嚴格拖吊違規停車的,而市場這主要是紅線停車。看到提醒很令人不爽,你市場的停車位十分不夠啊!

早上就立刻看到警察就一輛來拖紅線停車,在我逛完市場出來的時候,過年了?加強交通整治力道。結果在回家的路上,一路看到警察的拖吊車趴趴走,短短的路上就看到兩輛,力道有點大啊!

當我看到市場前違規停紅線的車子被警察拖走,其實就應該把它拖走,市場的兩個停車場空位置一大把,你為什麼就是要停在不該停的地方?我看到還鼓掌呢!沒公德心就為了自己方便,這樣大眾就不方便了。我好像誤會警察了。

烤地瓜
竹蓮市場
風城小狗
20211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