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微小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小的快樂支撐龐大的荒涼,
滿滿的正能量,
在雜沓混亂的日子,
仍可以堅定步履往前。
身心安住多麼不容易,
未來不可知,
即將來到的可知,
卻令人更加茫然無措。
早上的咖啡香,
雨後的彩虹,
樹幹上的青皮無花果和蘭花,
挑一雙可愛小猴子襪子,
帶著喜歡的包包出門,
文青並不脫離現實,
文青只是在微小的細節裡,
找到快樂向前走的力量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40內容數
    山裡靜寺的寮房里,沒有多餘的擺設,通舖整潔,有個大大的窗,對著美麗的舍利塔。來到這裡,請放下煩心俗事,看看書,逛逛我的小心思櫥窗,歡迎來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瑩籽心底寮 的其他內容
    緘默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U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是心情|無聲留語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6-18
    只是想送個粽子,有必要這麼坎坷嗎?【即時精選】那年要送粽子給同學小珠,卻發生了一些離奇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6-12
    只是放一盆樹,鳥就來了朋友的公司開幕收到大量的盆景,其中有多肉盆景、琴榕盆景、發財樹和鮮花。朋友將一盆發財樹安放在露臺,其綁有小緞帶花紅中帶銀的葉片吸引了一隻聰明的鳥。鳥兒被緞帶深深引起好奇,想來探探是否可食。漸漸地鳥屎變少了,因為對鳥來說探索已經完畢。 故事告訴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有聰明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6-11
    只是想寫一點什麼而已我意識到,或許是層層疊疊的身分戲服,讓我感到窒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6-08
    只是一個小小碰撞,差點被勒索錢財!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差點被人勒索錢財的經驗,以下大致敘述我們的經歷與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29
    生活手帖27|只是微小的快樂似乎是個告別的月份,疫情肆虐下,告別了社交活動、告別了熟悉的餐館和咖啡店,過往能夠自由移動的日子變得遙遙無期。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1-10-15
    請把我微小的快樂還給我張曼娟是我最目前喜歡的作家之一,不管小說或是散文,總令我愛不釋手。 年輕的時候讀張曼娟,覺得浪漫。現在讀張曼娟,覺得深刻。 尤其現今網路的無遠弗屆,可以隨時追著曼娟老師的 FB、IG,也常常看到曼娟老師的發文,隨時隨地、安然自在地享受「閱讀」帶給我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爆栗鹹鹹姊
    2021-03-14
    「登山平安快樂」是山林裡的小春聯睡睡醒醒又翻來覆去直到5點多起床,走出帳篷時天色已微亮,吃完早餐之後,收拾好行囊再度背包上肩,繼續朝嘉明湖的方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0-12-15
    你是真的快樂還是決定快樂?-吞噬Swallow(以下有部分劇透 如未觀影請斟酌) 壓抑到最後一幕歌曲出現後 終於跟女主角一起得到解脫的微笑 觀影時幾乎不能呼吸地融入女主角的所有舉動 擁有華服美屋的生活裡被豢養著 即便別人欽羨卻缺少最期待的愛和認同 時時打理使所有細節精緻且井井有條 然而看起來的失控反而是救贖的開始 堅硬的食物透過口欲進到體內來強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