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美好就是,一抬頭,你就在」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些小小的愛好

像是我喜歡在圖書館靠窗的位置念書

總覺得陽光灑在書本上的感覺

就是和日光燈不太一樣

第一次和他去念書時

我們一層一層地走過

都找不到一組靠窗的空位

在我想說放棄的時候

他小小聲跟我說:

我們再找找吧!

你不是很喜歡有陽光的位置嗎?

後來真的被我們找到了

那天在原文書和筆電後面

坐著一個灑滿陽光的他

大概有許多人沒有注意

在太陽準備下山時

天空會是一片粉藍色

這時候窗子裡的倒影會是最清晰的

人影會和外面的景色融在一起

於是在讀累時

我會偷偷地從窗子裡看他

偷偷觀察他的小動作

這樣就不會被他發現

生活總是被一堆小事給壓住

但在做不那麼快樂的事的時候

至少我可以一抬頭

就看見他

忙碌的生活因此多出一些微小的美好

然後我們就可以繼續

一起好好地

向各自的目標前進

一起走吧,我們要去更遠的地方

Annie 愛情急診室
「陪你在愛情裡,成為更好的自己。」
每週四 21:00 各大 Podcast 平台更新
🎧收聽連結:portaly.cc/annielove

♡⋯⋯⋯♡⋯⋯⋯♡⋯⋯⋯♡⋯⋯⋯♡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