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Daphne 歡迎來到我的祕密花園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爸爸說我滿月抓週拿到的第一樣東西是筆,
他以為我會是作家文青,
沒想到我大學讀的是經濟,長大後在銀行參與金錢遊戲..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
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
想參與兒子們的生命,卻也想要打造自己的夢想階梯
一邊樸實無華的育兒,一邊和金字塔頂端的人閒聊了解人生道理
我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育兒、夢想都想兼具!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