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與音樂共賞-Speechless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拉丁Aladdin動畫版
阿拉丁神燈的迪士尼動畫版,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動畫。小時候看著阿拉丁從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從擁有神燈後,想要什麼都有,對於當時只是孩子的我,多麼的令人嚮往跟羨慕啊!尤其看到阿拉丁入城時,神燈精靈帶著入場的歌舞表演、遊行,華麗無比又有趣。Robin Willams的配的神燈精靈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他也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喜歡了很久很久,他演的每部電影都很發人深省。
把話題轉回來阿拉丁神燈,我對於真人版的阿拉丁神燈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期待,看了演員陣容後更不感興趣,甚至不覺得有人能超越Robin Willams的神燈精靈。不過卻在朋友的強力推薦後,我打開Youtube聽了一次茉莉公主的Speechless,沒想到愛上這首歌。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阻礙,或許來自別人,或許來自自己,讓你不能表達自己,不能按照自己的意志行動,一生為了別人的想法而活。聽起來很可悲,但這是大多數人的生活寫照,為了想要自由卻身不由己時,寧可放棄生命都想要能獲得它。
Speechless的歌詞其實就是那麼的簡單。
不要想阻擋我,我想說我想說的話,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無論任何事情發生,
我也有勇氣迎接任何挑戰跟困難。
來自茉莉的高雅獨特,加上粉紅胡椒的少女奔放及些許的胡椒辣香,正是茉莉公主高雅的氣質與期許奔放的寫照,也正是每一個現代女性的心之所向,即使心中渴望自由,即使希望別人給予自己尊重,卻也是被現實壓的喘不過氣,努力生活著。心靈上所壓的大石頭,只能靠著檸檬那清新酸味的帶動,當檸檬酸甜的香氣飄出之時,深吸一口氣後再吐出,彷彿也抒發了被積壓已久的那口氣。
突然發現,隨之而來的不是悲傷,而是放鬆的溫暖。
彷彿看到了茉莉公主快樂的奔跑著,
再回首,原來那就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