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態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介紹示意圖 (非當事人..)
大家好,我叫XXX,畢業於XX大學.......人生總是如此,無限輪迴的......噩夢。從小到大,無數次的”自我介紹”,每到一個新場合,就要從被動→積極的去推銷自己,深怕沒人會記得我(OS:大概當我走下台去時,大家也忘得差不多了!),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是連一分鐘也不想待在這尷尬的時間點,要是有真想認識我的人,事後再慢慢的熟悉,強摘的果子是不甜的...,但最後還是不免其俗的好好和在這個小格子大世界的各位,好好的介紹一下自己吧!(以上廢文絕不涉及暴雷,請斟酌觀看)
我是潘奎元,現在正做著斜槓的夢,一邊寫文,一邊想像著無數的未來,因為腦內的世界再大也裝不了我的思考,所以我決定把它們拿出來和大家分享,本業是個小小的證劵商營業員,有興趣的可以加https://line.me/ti/p/G3OnmwxaSR
在下筆寫自我介紹前,曾有過許多的想法,但當寫了之後,我想,或許用最簡單直面的方式,才是最適合我的。
我是一個裝在年輕身體裡的老靈魂,喜歡的東西很多,所以也就學得多,看得多,一生中總是起起伏伏,當經歷過生死場面後,很多想法也就更深層了,不想要把自己置之於人群之外,所以驅使自己對外學看著時代的趨勢,對內則是慢慢的享受一生春秋。
關於我的資訊
  • 現職本業:證券商營業員
  • 人生副業:一個真摯知心的良人、兩個可愛女孩的父親、多個住在內心的家人
  • 平行宇宙的我熱愛:斜槓寫作、電影觀後評論、當個動漫/小說裡的小蝦米、體會生活的旅行、親子間故事、追尋自由財富.....你喜歡的或許我也喜歡。
  • 想到再補寫........(請容許我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百態 - 臺灣未來的人口老化和就業現況隨著臺灣醫療和生活條件的改善,人們的壽命越來越長。但是隨之而來的是人口老化問題和就業現況的挑戰。本文探討了臺灣的人口老化現象以及就業市場的趨勢,並提出了對未來的一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公主09巷
2024-06-02
從日常生活分析人生百態-走路篇在繁忙的街道上,我們經常能觀察到三種典型行人,他們的行為反映了各自的人生態度。本文以簡單的方式探討這些行為背後的動機、心態,帶領讀者從另一個角度思考現代城市生活的多樣性。並以此延伸到不同環境下,不同角色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健二
2024-06-02
運將目光所及,真的看得見人生百態?-聊近期有「運將」的歌近來增加了不少有關「運將」的作品,故事裡不乏溫馨、見義勇為,或是從後照鏡看見人間百態等主題。密閉空間,窗外景象竄動,是一個能好好交流內心的移動空間之一。本篇就用許富凱、陳勢安和蕭煌奇三位大歌手的新作品試著聊聊都有著哪些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4-05-15
【讀書心得】大師兄《比句點更悲傷》的百態人生「有時候,喪事不是喪事,只是想花錢買個不要遺憾,跟買張贖罪券沒有兩樣,只要覺得值得就好。」在殯儀館工作的大師兄,看盡各種形形色色的家屬,遇過千奇百怪的荒謬事,這也就呼應他所說的:「在這工作的好處,說不定就是看看別人發生的事,再來思考自己。生前沒人知道的秘密,死後爆發出來讓至親再大吃一驚,直呼不可能。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3-05
勵志短文|從稻子的一生看人生百態稻子的人生就如同我們, 歷經許多的風風雨雨, 無論風再強、雨再大, 堅持唯一信念,永不放棄!
Thumbnail
avatar
邱郁翔
2023-07-19
【靈性與覺醒--每個人生的黑暗都是療癒的開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一些挫折,這些低谷是靈魂的安排,是來讓我們看到自己有多少力量可以掌握人生。 我是一個大學唸了四年,最後卻被退學的人。 這件事我花了七年才漸漸走了出來,這幾年對於學歷都是能藏就藏,能躲就躲,含糊的帶過已經是我基本功夫,曾考過心理研究所卻也都無功而返,誰知我踏上療癒之路,從高我學到的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6
人生的無奈與自我撫平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總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的,比如:天生醜陋、形軀殘缺,又或因言獲罪,含冤莫白,憂鬱終老…然則,如何撫平這些人生的無奈呢?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8-08
人生就是不斷探索自我的旅程合歡山真美 最近最常聽的podcast就是小8張允曦 他的節目名稱是'請問8小姐' 最近一集在探討跟家人的關係 她跟我一樣 小時候會是偷聽大人講話的那種小孩 小的時候我常常聽到爸爸媽媽在爭吵 三天一小吵  兩天一大吵  身為當時還是小孩的我 覺得很害怕 我又是小女兒   當時有一點想要保護媽媽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1-04-22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6機會不是給準備好的人,是給願意嘗試、表達自我的人!也許我們應該想的不是「自己準備好了沒有?」而是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勇於嘗試,並且不斷累積自己的經驗值,你也許不會有大鳴大放的機會,但肯定可以發掘許多未知的自己,進而展開屬於你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29
人生如戲 / 自我認同與身分概念的複雜-社會學人生如戲*......被各種勵志文章用到爛的詞,好像加了這詞,整篇文章油然生出三分滄桑,通常代表的意思是人生像是編排好的,有高潮起伏、也有幕起幕落,不過在這邊要說的是,人在生活中就像處在一個戲劇結構,有演員、有觀眾、有舞台,也許你從沒意識過,其實我們都活在楚門的世界裡。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