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關於我的那些事】什麼是財務諮詢?什麼是財務規劃?為何我們願意付費?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從小到大,每到一個新的生活或學習環境,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是要快速定位自己,讓別人能夠快速認識你,以利在環境中與更多其他同類人交流、交換資源、或生存。

血液裡流的「叛逆」因子:

始終想讓人看不著、摸不透,你想認識看清我,還要端看我願不願意。

我設立的人設,並非是你眼中所看到的 ; 相信你自己眼中看到、或真摯感受到的我

我的自介中永遠只有『姓名星座(最難搞的天蠍座,因為我希望一開始能嚇跑你)、興趣』結束,我無法決定每個人是不是喜歡我、接納我、或需要我,我也不會打從一開始,就把我的專長底牌掀出讓你摸透。

朋友不重量、只重質(交心信任)

你可以不需要我這位朋友,但我認你是朋友時,我能給的比你想像中多,但在我交心給出信任之後的永遠陪伴。


也因此,在現在自媒體發達的時代,我個人圖的是什麼?

我的本業是:預約諮詢一對一付費制的『財務規劃師』

協助個人、家庭、企業,在朝向未來想要的生活上,找到你自己想要並可執行的方法,突破過去跟現在財務金錢上的瓶頸。

自媒體宣傳的用意是:抒發自我也找到願與我朝共同方向前進的知音知己

信任我可以陪伴並協助你的:『財務、生活、心靈』共同一起學習、成長、前進。

我可以分享陪伴輔導的實際個案案例(在案主充分授權可公開的程度下)並協助你

你若也想了解,願意付費諮詢可透過表單預約諮詢:你的財務或人生瓶頸(保密)。

什麼是財務諮詢?什麼樣是財務規劃?實際聽聽他(她)們怎麼說

我無法自介,也許可以聽聽他們的感受吧!

raw-image


raw-image
為何需要付費?

如果你希望的不是被推銷金融商品而是諮詢後得到全面的評估協助、真正可執行的解決方法,那「專業的陪伴」與「時間的爭取」就是你對等換價,從我們身上所得到的。


也許這篇自我介紹來晚了,但這就是【這些年,關於我的那些事】!現在的我,正朝向未來我想要的樣子,一步一步邁進!


J卡卡_卡卡理財生活不NG


☕️與卡卡一對一付費諮詢表單:想讓金錢與生活取得平衡點,找到你人生支配的可能性

☕️卡卡Portaly傳送門」:想了解更多卡卡相關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