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白色空間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接受我的黑,我的藍我不安份的紅色,我的灰我的徬徨,不確定的時刻,你是白色你是白色。—— 白安 白色
  1、2、3進入催眠。
  我低下頭看著赤裸著的雙腳,再看看腳邊散落的髮絲,只感覺腳底冰冷,環視四周,只有空白的牆,我在一個白色的正方空間中,一面鏡子出現在眼前,我向鏡子看去,卻始終沒有看到鏡子中倒映的自己,我緩緩向前靠近鏡子,伸手觸碰,一股冷冽透過指尖穿透身體,鏡子裡依然沒有我。我像是想躲避鏡子裡的自己,於是我開始捶打,但出拳時卻又無力,想要吶喊卻都卡在咽喉,癱軟的躺下,那鏡子也朝我倒下,我感到呼吸急促,幾乎喘不過氣。鏡子像是一種壓力的不斷朝我逼近,白色空間裡我無處可逃,只能不斷奔跑,直到筋疲力盡了為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