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內在小孩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塗抹多少也無法得到安慰,冷冷ㄧ句的輕蔑,靜靜一夜的掉淚,鏡子裡剩下陌生的誰。—— 脆樂團 塗抹
  「妳好嗎?好久不見」,將一切回歸於自己,和許久未關心的內在小孩打招呼。有些目標,有些努力,有自己的安排,有自己的時間,我想現在的我,過得還不錯,但或許,這些也都只是我的自以為。
  當我向她問起「妳最近還好嗎?」,淚水卻幾乎要從眼眶湧出,我想我們都還在療傷,還在讓自己堅強。她給我看了一個畫面,那是一朵正在凋零的玫瑰,一片片的花瓣剝落,眼看就要剩下那近乎枯黃的莖,我試著伸手將花瓣撿起,但卻在還未碰觸之時就化為灰燼,我想,我的內在小孩是要告訴我,能力無法所及之時,就要收手,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終會消逝的結果,讓我們盡力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