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夏夜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liet:
你的信寫得真好,它對我的吸引力勝過世界上任何一位作家。好不容易,黑幕罩下來,被炎熱煎熬一天了的身軀想尋一絲涼爽,可是晚風不來,汗水依然,我躺在涼蓆,電扇在轉動,但它只是搖著頭,為著吹不散熱氣而歎息。一直幻想自己就這麼睡著了,醒來已是早晨。可是這夜又熱又長,令人痛恨,彷彿過不完似的。我又懷念起華岡的冬雨了,傘下,我們談著多情的浪漫。我還是認為冷較有情調,你呢?
我打算明天到「克麗奧」泡一下午,想想那朵南臺灣的微笑,想一想如何來安排炎夏之後的秋冬。
討厭的溫度是忘記了,然而你的容貌卻佔據我內心的每一處角落,我想我又要失眠了。
喬 1977年7月11日凌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4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