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他的一生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介紹:
1.小瑜:主角,已決定好要上什麼高中,目標明確
2.筱嫻:配角,要畢業了,目標仍然模糊

<第二話 終於下定決心>
小瑜:筱嫻,我決定了,我要讀這所學校,我要賺錢
反正我也不愛讀書,你要跟我一起來嗎?

旁白:(os:也太廢了吧...XD)

筱嫻:我還是沒有方向耶...

旁白:(os:這個人好像更廢,已笑倒)

小瑜:好吧...

旁白:再來的某一天...

小瑜:都已經快要畢業了,你到底想好了沒?

筱嫻:我跟你一樣好了
你要住校嗎?還是要住宿??

小瑜:應該要住校吧,怎麼了嗎?

筱嫻:蛤...那我還是不要好了...

小瑜:(os:???)

!!未完待續!!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顏庭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他的一生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