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5)某位冒险者的决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恶,该死的毒蛙挡住了我们)虽然我们刚刚解决了它们,可是我们的目标跟丢了。那只蝎子的速度真的快到不正常,我们可是以全力来追的呀。
竟然还追不上,(而且那只蝎子还能使用隐身技能,这根本不正常吧。)怎么看都不正常,它甚至还巧妙的让魔物当它的替死鬼。
(要不要继续追击?)(不可能了,再继续就是通往迷宫下层的地方,那边可是一大群蜂群驻守的地方。我们根本下不去,把这事报告给冒险家总部。)
看体型,应该是已经进化过的蝎子。而且还拥有异常的速度,这根本是特异物种啊。还是幼体的它已经有这种实力了,很难现象下次见到的它到底变得多强。
(我们撤退吧,动作快点!这只魔物就交给冒险家总部处理。)下次见到它,我们毫无疑问。会死!得尽快把情报告诉大家。
这样一来冒险家总部就会派出更强的的冒险者来处理此事了。
当初只是见到会使用蛛丝的蝎子,才过几个月。竟然连隐身都会了。天晓得它还有什么技能,这只蝎子已经是中上级别的魔物了。
最后,我们再次看向蝎子离去的位置。然后就离开这个地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就算是情侶,也不要強迫對方改變習慣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也養成了一些習慣,但結婚之後很多時候會不知不覺間被伴侶要求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果伴侶有一些習慣自己不認同,應該怎樣跟對方說而不影響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4-01
    就算是罪人也輪不到我來定罪從前,我可能也算是道德潔癖、情感正義魔人,聽到劈腿、無縫接軌、甚至婚外情絕對嗤之以鼻,顯露出厭惡的表情來表達高尚的情操,即便沒人在意我的意見,也盡情揮灑著我的道德花瓣,自顧自地聞風起舞,好個天真爛漫,真是無知。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那當頭棒喝就喜歡找嘴硬的人打。2020年的冬天,是我渡過最刺骨的冬天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3-20
    就算是再好的人,只要有在好好努力,在某人的故事裡也會變成壞人。此句名言來自日本漫畫-貓之寺的知恩姐,我並沒有看過這部漫畫,具體在講些什麼內容也不甚清楚,只是因前陣子遇到了些不好的事在跟朋友訴苦時,朋友傳了此段話的漫畫截圖畫面給我。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深深的吸引了我,想要將這句話獻給所以正在懷疑自己、被別人討厭著的你。
    Thumbnail
    avatar
    圓仔
    2023-11-05
    就算是奈米咖,也沒有必要免費幫人廣告。在決定自行架站部落格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前輩的心得。其中一個作法,在閱讀的當下我很不認同。 有位部落客說,沒有流量、名氣的新手一開始很難接到業配,但很多廠商有提供‘’無酬‘’互惠或試用,新手可以先接來練功。 我聽了感到不適的點是,憑什麼新手嫩,就活該要免費寫業配? 我聽了一些在講自媒體經營的Pod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7-19
    就算是看別人的故事,仍要認識自己端午後的一個下午,獨自欣賞完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的紀錄電影《本來面目》。外頭天氣正熾熱,映著貫穿全片的搖曳芒草,有種屬於夏日的蕭瑟。看著某個人走過一生,他也曾笑、也曾哭、也曾感覺不合理、也曾感恩、也曾批判、也曾低頭、也曾放下、也曾堅持......
    Thumbnail
    avatar
    Nina.陽光樹梢🌿
    2023-07-03
    就算是好學生,也並非一定是好老師,畢竟,教學是門技術嗯,標題的這句話,說的正是我自己。就是自己會的,不見得可以很好的教會別人,這中間有很大的空間。 今年是我步入心理諮商工作的第十一個年頭,很幸運的是從拿到執照的第一年就有機會接到邀請,去帶團體跟演講,甚至是整天的工作坊。
    Thumbnail
    avatar
    Heart's後花園敘事實踐書寫
    2023-02-03
    就算是灰色畫筆也能畫出彩色蝴蝶。就算是灰色畫筆也能畫出彩色蝴蝶。 我很不喜歡素描,不管我怎麽努力,也畫不出石膏像、人像和死物,它們的五官總會亂飛,比例和透視都讓人煩厭。 不管是用紙筆還是用平板,我都很討厭畫沒有色彩的東西,只有綫條,那太單調;加上陰影,那太髒亂。 但同一時間,我也很喜歡畫黑白漫畫,只用黑和白構築一個個故事很讓人滿意
    avatar
    紫月暮羽
    2023-01-30
    就算是好壞人也是壞好人(2) “呼,累死人了...” 好不容易找著休息時間,Cherry長舒了一口氣,這個得來不易的喘息,是她如今的小確幸之一。 “schedule排那麼滿,簡直就是殺人行程,還娘娘萬福呢!還沒享福就先活活累死了...”脫去了身上一襲華服和鳳冠,某人才想起來自己剛剛的角色是後宮的皇后。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1-30
    就算是負面念頭或症狀,也只是想守護你內心的家|讀《擁抱你的內在家庭》 你們知道嗎? 有些看似傷害我們的行為或念頭, 其實是為了保護我們免於回到曾經那個脆弱的狀態… 不論是自我批評、工作狂、酒精成癮、厭世症、自傷與自殺… 它們都是為了保護我們這個「主人」,守護我們內在的家。 與這些過去的「保衛者」們好好道謝、道歉、道愛與道別,轉化過往我們習慣使用的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8-04
    就算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想要打人,也必須等到別人邀請你去打他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好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就會「遂活」。事情就會以你的方式出現。它們就在那裡。其他人都在為這個和那個掙扎,而你只是(活著),它只是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