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長又曲折的小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愛情是條又長又
曲折的小路,峰迴路轉的
那邊必定是更為美麗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變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敗的小說家|10|冗長又難以計數的痛苦會籠罩著這些專家對尹司機最好的狀況來說,是邀請這個人上車聊聊,試探虛實,最好要能有載這個人去下個地點的時間。最後決定是不是該放這個人去他想去的地點。因為Y軸樂園從某個角度上來看並非是秘密,它的存在與發散都有必要的時間,現在的時刻剛好也是很棒的切入點。必要的時候,他可以獨立做決定。 「有需要坐車嗎?」尹司機搖下車窗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07
又長了一位「特殊生」 ∣菜b導日記∣倒數840天開學以來的觀察, 糾結了好幾個月, 小O真的太奇怪了,太有別於正常了,不管從家庭端或是親自跟她談,都沒有新的進展或改善…… 接下來剩兩條路。 其一, 接下來眼不見為淨就好。 我曾努力過,已留下夠多的紀錄,我問心無愧,小O自己也要負點責任,她不想改,誰又能逼她改? 其二,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13
我好像又長大一點了2023/12/11 - 我好像又長大一點了 牌卡: 學習塔羅牌卡 日運: 塔逆 - 避免災難跟損失 建議: 聖杯國王 - 寬容且理性 智慧神諭卡 : 共同創造 逆位 (創造力枯竭 - 沒錯!!) 每一次都抽到塔牌 都會想起五月天的歌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不管是塔正位或是塔牌逆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7
廣明又漲停了,可以幫我點個讚嗎?標的提供了,怎麼抓進場跟加碼也講了,好部落格不追蹤一下,豈不是太虧待自己了嗎? (但我還是要強調,標的僅是原理說明舉例用,請不要依賴明牌,否則必死無疑) 當然,能訂閱是最好,每個月350,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要魚竿有魚竿,要魚乾也有魚乾,對嗎?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17
阿堂鹹粥又漲價 一碗飆300元!饕客傻眼喊:不吃了阿堂鹹粥的漲價之路,讓我們說再見吧! 大家好,我是一個愛吃美食的部落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讓我很失望的經驗,就是去吃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 阿堂鹹粥是一家有30多年歷史的老店,以虱目魚粥聞名,每次去都要排隊等位,我也是他們的忠實顧客之一。但是,這家店近年來不斷漲價,讓我覺得越來越不划算。 前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05
《我的療癒系男神》09 又萌又兇的小貓咪  兩人來到社團教室,果然就聽到陣陣嬌弱的貓鳴聲自門縫透出。   吳靖打開教室門,貓鳴聲就更清楚了。   他點亮教室的燈,只見講台邊的大紙箱裡,有三隻黃色虎斑貓在裡頭縮成一團,旁邊放置一個水碗和已經空了的飼料盒。牠們一看到燈亮了,明亮圓潤的雙眼左顧右盼,焦躁地站起身,用小爪撓著紙箱邊緣,一副很想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02
近年來非主流又小眾的紅牌與黃牌總掛牌數概況先前文章探討普通重型的數據較多,接著探討與大型重型相關數據,從總掛牌數的車型、燃料別、縣市分佈以及品牌市佔資料,最後得出以下幾點結論:燃油為大型重型唯一選擇,大型重型國外品牌佔八成,紅牌更佔到九成多。整體而言,大型重型的數據與一般的250cc以下的分析結果,僅有在品牌數據上有較明顯不一樣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9-20
除瞭讓人心累的匡威,這4個平價又小眾的帆佈鞋品牌一樣時髦匡威作為帆佈鞋鼻祖,的卻是很多人心中不可替代的經典。但是前陣子一手限購玩砸瞭之後,卻是敗瞭不少路人緣。既然匡威限購搞得心累,那不妨就嘗試一下這4個小眾帆佈鞋品牌,照樣能幫你hold住時髦男孩的地位~ 1. Shoes Like Pottery Shoes Like Pottery是來自日本福岡縣久留
avatar
男生平板鞋網購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