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家?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搬新家囉"慧琳的訊息跳出
"慧琳!"雯雯剛離開家門,對著正在上樓的慧琳大喊 "原來你住這裡喔!?"雯雯跟上慧琳的腳步
"對呀,正想回覆訊息的說,我搬到你家附近了!"慧琳笑著看向雯雯,兩人往上走到一家餐廳
"坐下吧! 這是我房東開的餐廳,他人很好喔,一個月房租只要600元,包吃包住呢!" 慧琳滔滔不絕地介紹著餐廳
"上菜囉!" 雙眼圓潤,皮膚黝黑,據外國臉孔的男人端著兩大盤餐點說道
雯雯盯著眼前的三菜一湯,瞬間說不出話
"哇~太豐富了吧! 番茄燉飯、洋蔥濃湯、生菜沙拉…"雯雯回過神來
"快吃吧! 房東先生就是這麼熱情"慧琳笑著享用美食
"哈囉,我是安東,你叫?"安東流著黝黑的大鬍鬚,笑著看向雯雯
"他是住在這裡的室友"慧琳解釋到
"你好,我是雯雯,是慧琳的朋友"雯雯大方地回覆
"你好,我是緹娜,慧琳的室友"一旁金髮碧眼的女生笑著說
大夥邊聊天,邊用餐,氣氛好不熱鬧喔
"雯雯,我要先上去弄東西,你等等吃完,就上來5樓吧!"慧琳拿起紅色圍巾,起身跟著緹娜一起上樓
"好喔,我很快就跟上"雯雯邊吃邊說
五分鐘後
"我先上樓囉!下次見,安東"雯雯給安東一個微笑,轉身上樓去...
欣故事,欣說法
欣故事,欣說法
哈囉~有些故事不說你不懂,說了你秒懂。人生這趟旅程,有太多值得紀念的故事,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生活不會一成不變,天天有驚喜,不要放過生活中的小故事,欣也喜歡到處探索旅行,異國戀情、海外工作經歷,人生故事說不停,一起追蹤、贊助欣故事,欣說法,聽欣的異國故事,看欣的人生戲劇,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