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刚刚入的 多多关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們所理解的科技創新的含義是什麽呢?不知道大家知道科技創新的含義嗎?每天日新月異的科技不斷出現,但是科技不斷創新的意義就是讓我們的生命過得更好,過得更加完整。人這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和生命,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只是時間的長短不一樣而已,而科技創新帶給我們的實際意義就是讓我們認識到生命的本源,那就是讓我們不要迷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8
    【 你好我是VIC 我將改變你的一生 】 大家好我VIC陳楷澄是催眠治療師 我有國際最大催眠協會頒發NGH催眠治療師證照 大家都會問我,我的正職是什麼? 我的正職是企業的心理師跟培訓師(企業教練) 我一直把壓力當前進的燃料 我一直把負面情緒給身旁的人當禮物 壓力把我壓垮 情緒把我身旁的人都趕跑 重度憂鬱症讓我失去工作能力 我明白到,再厲害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9-16
    你好~我叫麻吉!就如同我的簡介,我愛畫畫、玩線上遊戲、看書、寫作(應該算興趣)朋友發了他寫的故事,我也就發了我寫的故事,朋友就介紹了我來這裡,我還是一個六年級生,中年級開始不知為何突然瘋狂的喜歡上了看書,每天都去圖書館借書,因此萌生了寫故事的念頭,後來升上高年級,出現了一項作業叫心情小記,總而言之就是類似短文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余麻吉
    2021-09-11
    你們對自己有自我認同感嗎?芷汐:以前沒有,現在開始有了,以後肯定有。今天在分享之前,先做個調查哈。你們對自己有自我認同感嗎?可以是認可自己的努力,事業.....等等。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是yes,但是也有部分人士自己都不清楚,還有小部分就會像芷汐一樣,以前肯定是沒有的,現在開始慢慢有了,以後肯定有。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9
    寶貝們,你們好嗎?想著寵物天堂,我想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地方,那麼我的朋友們一定快樂的在那裡相逢,一起對著我說:「在我們相見的那一天到來之前,好好的生活喔」
    avatar
    roxanne Chi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