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手紀錄 - 3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開始變冷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不管如何,不要感冒最重要囉
最近想執行的計畫是蠻不少的
但回歸於本心,為了避免版面充斥各種混亂
所以我還是開啟了POPO原創市集的小說頁面
之後寫的小說都會放在那裡,至於方格子
比較像是生活的各種紀錄、各種想法的隨性寫作
雖然漫遊者的營火堆也算是一種小說,但更多的時候寫的是一種感覺
我正嘗試想寫自己的故事,但卻又不是自己的故事
總之,我只是想完成當時的一個約定
至於以後,我還不知道
以下是我個人在POPO原創市集的小說頁面&一點簡介
under
簡介
在【 】之下,努力理解現狀,讓自己活下去
並且回到自己熟悉的日常。”
這個故事是每個月至少更新一個章節,這算是給自己的限制
至於這個故事,我只能說跟科幻有關,也帶一點戰鬥
還有很神奇的腦洞(?)
算是練習寫作之一~
我們
簡介
我們不一樣,卻也都一樣,都是努力在這個世界生活著
這個故事主要是在講男同志的一些故事
但這個更新時間很不一定,因為這需要收集一些故事才好寫
目前就以這兩篇正在動筆寫,其實還有
只是礙於....正在寫的那幾篇我是想正式投書
可是出版社的投書限制當中,就有說不可以公開在任何頁面上
所以很抱歉,沒辦法先讓大家知道
如果真的出書了~我也會跟大家說
感謝各位囉~
另外準備施打第二劑BNT
膽跳心驚中(怕)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