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是眼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世界上 最珍貴的東西
絕對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
而是 珍惜與把握

唯有彼此相信    路才能繼續走下去
別讓一時的疑惑    成了放棄的理由
最後才發現
原來不是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而是讓新的畫面把過去回憶
一層層的覆蓋後  去取代所有

在一起多久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有沒有在心裡待過
有些人  哪怕只在一起一天
卻在心裡待了一輩子
有些人  即是在一起一輩子
卻沒有在心裡待過一刻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絕對是眼前的幸福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咖啡裡的「文」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聖誕節Day2。平安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節Day3。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糊塗點。單純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2年布恣「繪」小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珍貴的手作每天fb上只要上去瀏覽,便會跳出某年某月某日的動態 曾經還在芳療業界時,一份很珍貴客人親寫親手做送我的卡片,真的對我來說是滿滿的感動呀~ 於是當年的我在fb上寫下我對她內心的話。 在芳療業,待的是芳療集團,所服務的分店連鎖好幾間也有100坪以上,老闆在芳療界好人緣與人脈讓她跨足政商名流藝人主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05
7個超實用的建議!給你的藏書一次全面的整理~讓書櫃也展現出你的個性和品味堆積如山的囤書是時候要給個好歸宿了!本文分享7個超實用的建議,讓你的書櫃整整齊齊同時展示出你的個性和品味;並提供增進閱讀價值的助力方案,一同交流閱讀心得跟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4-05-11
最珍貴的東西 往往都是——免費最珍貴的東西 往往都是——免費   大多數的人都習慣用「金錢」去交換自身所需的事物,但人世間的事物並非都能用金錢買得到的。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得到的,也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它們的價值,就像陽光、空氣、水一樣,無論你是誰?生長在何方?都可以讓我們無條件的擁有它們。 其中又以空氣至
avatar
無礙
2023-12-17
🎭🎭🎭【靈魂世界「地縛靈」】(三)河域的抓交替是真的存在,珍貴的經驗值~🍀🍀🍀fumi老師:❤️❤️❤️ 以上的圖片是電影-靈魂急轉彎~對於靈魂有興趣的不妨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喔!~ 以下是古哥大神中的搜尋參考 水鬼,是潛伏在河裡的怨魂,會將靠近水邊或過河的人拉進水中淹死。 傳說 水鬼源自投河自盡或溺死在水裡的人,他們因為屬「凶」的非自然死亡而無法投胎,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1
《珍貴的是當下,而不是回憶》媽媽說:「妳爸以前去了那麼多的國家,可是現在全都忘記了, 有些可惜。」 我說:「既然爸爸過往的記憶留不住,那我們就珍惜當下,只要爸爸當下開心,這些美好的回憶我們記住就好。」 這陣子爸爸又進入另一個階段,照顧者媽媽與Eno十分辛苦,昨日老公帶他們到陽明山與三芝散散心。 回憶對很多人來說是珍貴的,對失智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7-08
靜坐,是珍貴的療癒工具在網路發達的年代,經由許多的社群媒體、通訊軟體,我們每日獲取大量的資訊,認為看了許多就懂了許多,但或許都沒有好好思考,卻越來越渴望得到更多的訊息,跟著群體外在而行,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當我們不瞭解自己,就會向外找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11-18
信用是珍貴的資產有智慧的人都會盡力贏得信任,並且維護它。因為他們知道信用是寶貴的資產。
Thumbnail
avatar
Lee, Yi.
2021-09-09
你以為眼前的是戰場,但其實看不到的才是真正的戰場。2021/05/28 【今日交易】 1.【海光(2038)、官田鋼(2017)、美亞(2020)】鋼鐵 云辰(2390)題外話:這檔雖然是電子但他根本算是生技那一類的。 規劃要放空的標的。 昨日的中鴻,中鋼都沒有上漲,主要是海光跟官田鋼昨天非常強尤其又以官田鋼鎖的最完整,美亞是後面默默被帶上去的。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5-28
珍惜眼前事物是口號?最近這幾年發生很多的事情 在社群網站看著別人分享一些關於"珍惜眼前的人事物"的話 我不知道是真明白還是一種暫時感同身受的口號 現在的你還記得以前這類似的教訓嗎 有些出社會的人總是後悔當初應該好好學習一些技能賺錢 有些很想回去小時候過著沒煩惱的生活 有些後悔當初不應該亂花錢存起來做錢滾錢的投資 有些錯
Thumbnail
avatar
燒燒語錄-願彼此都能幸福
2021-04-02
給自己的一封信--眼淚是珍珠        我是個不善於言詞的人,所以習慣將所有的事情放在心裡慢慢消化,也許因為這種個性,所以"哭"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發洩......        如今想想,我究竟為何而哭?我們的情緒反應會這麼大,常常是因為在別人身上看到我們內心壓抑的特徵,因此我們無法有意識的掌握自己情緒的源頭,也控制不了情
avatar
羽•凡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