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分手《七》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個會害怕愛上人的人,是可悲的。』我在鍵盤打下這第一行字。『親愛的,妳該學著把勇氣撿回來。』Cindy在我耳邊這麽說。
星期天一大早,Linda因爲一個時裝Party出差。於是我選擇了今天,一個人的假日,我整理了我的衣物,然後,打包離開Linda的家。我將鑰匙放在玄關的鞋櫃上,我幫她把所有衣物都洗好,曡好。我在餐桌上留了一張紙條,還有那瓶她愛的礦泉水。我走出公寓的門,在門鎖啪嗒鎖上的那一秒鐘,站在門外背對著門的我有點黯然,但是,卻是如釋重負。
『什麽?妳說什麽?!』Kate看著我拖著行李箱出現在咖啡廳時不可置信的大叫著。
『小聲一點啦....需要這麽驚訝嗎?』我將行李放在沙發旁邊,然後重重的坐在沙發上。
『妳的。』Cindy端來我的咖啡還有三明治。
『哦....還是妳最好。』我親吻Cindy的臉頰說,然後將咖啡放在手中取暖。
『現在才知道?呵呵。』Cindy笑笑的說,然後吻了身旁的Kate。
『真羡慕妳們。』我看著她們,嘆了口氣說。
『羡慕什麽?』Kate問我。
『安定的工作,安定的生活,安定的對象,安定的感情。』我聞了聞咖啡並喝了一口說。
『妳也可以阿!只是妳不要。要幫妳物色對象嗎?最近我們這裡來了許多小兔子。』Kate看看Cindy然後賊賊的笑説。
『目前不想要。』我搖搖手簡短直接的拒絕了。
『如果妳想要我們這樣的生活,妳就不是Summer了。』Cindy對著我說。
『天...Summer也會玩累的,好嗎?』我無奈的說,這段感情真的讓我有點疲乏。
『怎麽?害怕了?』Cindy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麽。
『也許。』我打開我的筆電,咬著嘴唇含糊地說。
『一個會害怕愛上人的人,是可悲的。』我在鍵盤打下這第一行字。
『該有勇氣的。』Cindy短短的說了這句拍拍我的肩膀,然後走向吧台,留下我和Kate。
『我也希望我有。』我搖搖頭說,繼續望著我的電腦螢幕。
『妳不愛她了嗎?』Kate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問。
『我愛她,很愛。』我咬著一口三明治說。
『那爲什麽要分開?我不懂。』Kate喝著她手上的咖啡問。
『就是因爲我愛她,我愛上她,所以,才要分開。』我沒有看她,依然直直的看著我的電腦。
『我還是不懂。』Kate依然滿臉疑惑地問我。
『妳不會懂的,傻瓜。』我看著她,笑笑的說。
『解釋給我聼啦!』她撒嬌的挽著我的手說。
『因爲,這就是Summer。』她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是Linda。
『啊......,嘖...怎麽會?!』我猛然的擡頭,果然是Linda。
『這是什麽意思?這些是什麽意思?那些全部又是什麽意思?』Linda口氣有點喘,似乎是剛剛跑來。
『沒什麽意思。』我低頭迴避她的眼神說。
『這樣一走了之,算什麽?』她的聲音漸漸變大聲。
『妳不要生氣,也許Summer有她的苦衷.....』Kate試圖幫我説話,但是Linda沒有給她機會。
『她有什麽苦衷?』她的聲音震得大到所有人都轉過頭來。
『Linda不要這樣,有話好好説。』Cindy見狀,趕緊跑來阻止。
『她一句話不吭,要說什麽?!』Linda冷冷的看著我說。
『妳想聼什麽答案?我說給妳聼。』我慢慢的說出這幾個字。
『我想聼妳内心的答案。爲什麽要分開?』她依然喘著氣說。
『我不知道。』我說。
『什麽叫做妳不知道?』她發狂的大吼。
『我都說了我就是不知道,妳要我内心的答案,我的答案就是不知道!!!』我的聲音開始變大,我不喜歡被逼迫。
『哈...真是可笑....我居然,居然愛了一個沒有真心的女人。』Linda諷刺的笑著對我說。
『不準妳這麽說。』Cindy突然嚴肅的對Linda說了這幾個字。
『.......』Linda將頭別往別處,沒有説話。
『沒關係,Cindy,夠了,對不起給妳們添麻煩了。』我低頭道歉,然後收拾我的物品。
『妳要去哪裏?』Cindy看著我問,Kate在一邊拉拉Linda的衣袖,Linda則是依然低頭。
『我先去走走......』我緩緩地說。
『那妳東西先放這裡。』Cindy要Kate把我的行李先拿到吧台裏放。
『謝謝.....』我點點頭道謝,準備離開那個窘境。
我拿起我的包包和手機,快步的離開座位。
我一直走一直走,沒有回頭。
我走的很瀟灑,淚也掉的很瀟灑。
我留下Cindy幫我善後這個爛攤子,我知道很糟糕,但我也知道Linda聼不進去。
我在東區的街頭閑晃著,看著那些我和Linda一起走過的街景,心好酸。
『她媽的。』我暗暗的罵了一句髒話。
穿越一個個斑馬線,紅燈綠燈閃過一個又一個,無論我怎麽走,還是走回Twat,那個只能讓我自在存在的地方。
『好點了嗎?』一看見我推門進去,Kate馬上湊上來問我。
『恩...好多了。』我勉強擠出一些笑容說。
『沒事就好。Linda穩定許多了。』Kate左手搓揉著我的左手臂說。
『她走了?』我四處張望,都沒看見她的影子。
『恩,她走了。』Cindy對我說。
『那就好...對不起,麻煩妳了。』我眼眶有點紅。
『沒關係,我知道妳,這個結果,不是妳想要的。』她抱著我,然後拍著我的背,像是哄小孩一般的。
『謝謝.....』我的眼淚掉下來了,因爲疼痛。
『親愛的,妳該學著把勇氣撿回來。』Cindy在我耳邊這麽說。
『我很努力了。』我說。
『我知道,就差一點,加油,好嗎?』Cindy摸摸我的頭說。
『恩......』我點點頭,然後擦去眼淚。
『我先回家了,謝謝妳們。』我對Cindy和Kate這麽說。
她們幫我把我的行李拿出來,我拖著行李離開Twat。
我又一個人獨自走在東區的街頭,這樣的畫面好可憐,但是,我知道,可憐的不是我孤單一個人,而是我這個人。
『每當我發現我愛上某個人,我會開始保持距離,因爲我害怕愛上她,失去很痛苦。』好些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對Cindy這麽說。
『越愛妳越深,我就告訴自己該收手了。』我說。
『我的勇氣不見了,不見了......。』那晚我大哭得這麽說。
『我從來沒見過誰可以因爲愛上一個人而離開,因爲太愛,害怕失去,就乾脆離開不再去愛。』Cindy那晚抱著我說。
『會這樣恐懼自己愛上別人的人,也只有妳了,Summer。』Cindy吻著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