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不能提起的禁忌《九》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Kim沒有瘋,她到最後一刻,都還是要保護自己愛的人。』我跪在Kim的身邊哭著說。我輕摸著Kim的臉龐,那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龐。這個和我一樣害怕愛卻又渴望愛的靈魂。
『夢是一種(被壓抑的,被抑制的)願望的(經過改裝的)滿足--Sigmund Freud。』Cindy看著我在筆電敲下這句話。
『怎麽了嗎?』我問。
『沒什麽,只是很認同。』她低頭攪拌著咖啡說。
『都過去了。』我說,然後拉著她的手在我的手心搓揉。
『希望如此。』她的手心冒出一些不安恐懼的汗滴。
『妳在哪裏?』Cindy在酒吧門口對著電話那頭的那個人大喊。
『找到了嗎?她在哪裡?』我緊張的掉著眼淚問。
『她不肯說,她媽的。』Cindy坐在路邊,依然拿著電話。
『還好嗎?找到人了嗎?』Linda也湊上來問,手裏拿著一根煙。
『她一直不說話啊!!!!』Cindy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讓我來。』我搶過電話。
『Kim....妳在哪裏?告訴姐姐。』我哀求的對Kim這麽說。
Kimberley是我的妹妹,我們都習慣叫她的小名Kim。她和Cindy在一起兩年了,她們很相愛,她很依賴Cindy,有點非常過度的,依賴。
『姐姐....我好愛她。』Kim在電話裏哭著說。
『姐姐曉得,妳聽話,告訴姐姐,妳在哪裏,好不好?』我哽咽的說。
『我不想她離開我。』Kim在電話說。
『不會的,她不會離開妳,她很擔心妳,妳告訴姐姐,妳在哪裏。』我流著眼淚哀求她。
Kim是我唯一的妹妹,在我十七嵗的時候,我們的父母就過世了,是我和Kim相依爲命長大。
『Cindy該知道的,她該知道的......。』Kim大哭,說完就掛掉電話,再也打不通了。
『她說妳知道的,在哪裏?告訴我,在哪裏?』我拉著Cindy襯衫的領口發瘋的問。
『.......。』Cindy沒有說話。
『妳說話啊妳,Kim在哪裏?告訴我!!!』我打了Cindy一耳光。
『Summer別急,不要慌。』Linda拉著我說。
『Cindy...Kim到底在哪裏?』Linda抱著我,試圖安撫我的情緒,繼續問著Cindy。
Kim一直以來,個性都很偏激,因爲從小她就缺乏家庭的溫暖,即使我再怎麽努力,我依然沒辦法彌補那些缺失。也許是我不夠好,給她的溫暖和愛不夠填滿她內心的空洞。
『在療養院。』Cindy緩緩地說出這句話。
『妳說什麽?!』我不敢置信的睜著眼睛看著Cindy問。
『妳....怎麽可以...?怎麽可以....?』我跌坐在地上,依然不敢相信。
Cindy將Kim送進了精神療養院。
『妳太過分了!』Linda忍不住揮了Cindy一拳。
『我把我妹妹交給妳,妳怎麽可以這樣...?』我惡狠狠的看著她。
『Summer妳聼我說,妳知道Kim總是這樣歇斯底里....妳....』Cindy搖著我的肩膀,要我冷靜下來。
『我不要聼,我不要聼,妳帶我去,我要把Kim帶回家。』我打斷她,不想聼那些其實我早就心知肚明的解釋,因為事實都很殘忍。
『好。』Cindy鬆開我,然後拉著我的手。
『不要拉我。』我甩開她的手,走向車子。
一路上我們飛車前往精神療養院,那個Kim在的地方。
我們的車子停在療養院寬廣的停車場,我想被送來這裡的人,都是不被關愛的人,才會被家人送進來。稀少的車輛,幾乎空著的停車位,這一幕是明顯的對比,讓人覺得孤單和寂寞,更多的是痛苦。
我們走下車,我快速的往院内跑去,我必須要馬上找到Kim才行。走向櫃檯詢問護士小姐後我快步的往Kim的房間行進。
在途中我看著那些穿著束縛衣躺在床上無法動彈的病人,縮在角落自言自語的病人,還有大哭大笑的病人,我很難想象,被丟在這裡的Kim是什麽樣的感受。
『妳好殘忍。』Linda看著療養院的那些病人,冷冷的對Cindy吐出這幾個字。
Cindy只是一直安靜的沒有説話。
『她不在房間裏。』我看著房間,對她們大喊著。
『怎麽可能?』Cindy突然回神,驚訝的跑向房間,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大喊著。
『護士,護士,我妹妹去了哪裏?快點來!護士!』我對著值班的護士小姐大聲喊著。
護士小姐們匆忙的跑來,有一些護士則在櫃檯聯絡警衛。
『怎麽會讓她跑出去了?』護士小姐們對話著。
『我妹妹究竟怎麽了?妳怎麽可以這麼殘忍的把她送到這裡來?!妳好可惡!』我邊哭邊捶打著Cindy。
『小姐,妳冷靜一點。Kim送進來的時候,已經很難治療了。』護士小姐阻止我說。
『妳才有病,我妹妹很好!』我臉頰都是眼淚但卻還是無法控制的對著護士大罵。
『小姐,Kim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還有強迫症,如果不治療,她會傷害自己,傷害其他人。』護士小姐急忙跟我解釋病情的嚴重性。
『怎麽會?她怎麽會變成這樣....?怎麽會!!!』我哭著對Cindy大喊。
『找到了,找到了。』一個護士小姐衝向我們說。
『在哪裏?快帶我們去!』Cindy抓著護士的手說。
『在那裏!!!』護士帶我們到醫院外面的空地,指著醫院的頂樓對我們說。
『Kim!!!!!』Cindy對著在屋頂坐著Kim大喊。
是的。Kim爬上了頂樓。她就這樣輕飄飄地坐在頂樓的圍籬邊,往下看著我們。
『Kim妳聽話,妳下來,我們回家,姐姐帶妳回家。』我哭著對著樓頂的Kim說著。
『姐姐....對不起....』Kim聽到我的聲音,突然哭著說對不起。
『頂樓怎麽上去?』我轉頭問著護士。
護士帶著我們快步上了頂樓,留下Linda在原地安撫屋頂的Kim。
『Kim,妳看,我們都來了,下來好不好?』Linda在樓下大喊著。
『Kim,姐姐在這裡,我們回家。』我慢慢靠近在屋簷坐著的Kim。
『我不要,我不要回家。』Kim生氣的說,她轉身時的動作讓她搖晃了一下。
『Kim,妳聽話。』Cindy已經不知所措的流著眼淚說。
『Cindy.....妳來了。』Kim眼睛突然睜亮,好像是在黑暗中看見她的星星一樣。
『對,是我,我們回家,妳下來,好不好?』Cindy慢慢的走進Kim。
『好....。』Kim擦乾眼淚,微笑的緩緩地起身,然後有些不穩的站在屋簷。
『那我去牽妳,等我。』Cindy又更靠近了Kim一步。
『可是,我要下去了。』Kim突然變得異常冷靜的說。
就在Cindy拉到Kim的手的那瞬間,Kim也在我們面前不顧一切的往下跳。
『不!!!!』我崩潰的雙腳跪地大喊。
『不可以!!!』Cindy爲了救Kim一起往樓下跌去。
接下來我不曉得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我的耳邊只聽到尖叫聲和救護車的聲響。
Cindy和Kim在我面前一起摔下樓了。當我回神往樓下跑去時,我發抖的穿越圍觀的人群,我看見Kim和Cindy雙雙躺在地下。Cindy的手在Kim的頭下方,Kim則是環抱住Cindy的人。
『Kim沒有瘋,她到最後一刻,都還是要保護自己愛的人。』我跪在Kim的身邊哭著說。
我輕摸著Kim的臉龐,那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龐。
『對不起。』Cindy醒來後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沒關係,我知道妳為Kim做了很多。』我說。
『對不起....謝謝妳....。』Cindy愧疚的對我說。
『沒關係...沒關係...』我搖著頭,然後流著淚說。
這麽多年,每當我看到Cindy手上的那些傷,我總會想起Kim。
但是,這是我們禁忌,説好了,不再提。
三年前,Cindy在右手内側刺了Taboo然後用Kim的名字化成一隻蝴蝶圍繞著。
那個刺青蓋去了Kim對Cindy的傷害,但也表現了Cindy還有Kim永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