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選擇《十一》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有些東西花再多錢也買不到
『Cindy,妳在家嗎?』我打開大門,看見門口散落的兩雙鞋子。
我慢慢的走進屋内,似乎聽到一些聲響。
『Cindy....?是妳嗎?』我緩緩地走向她的房門口。
房間内似乎不止Cindy一個人,我擔心於是悄悄開了房門。
『啊?!抱歉!!』我迅速的關上門。
我快步的走進房内,然後將我的房門關起。
Cindy和一個我沒見過的女人在做愛,但是那個女人不是Kate。
我有些慌張,也許是因爲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Summer?』Cindy敲了我的房門。
『哦...來了...怎麽了嗎?』我開了房門,小聲地尷尬的說。
『恩...不好意思,那個是我朋友叫做Phoebe。』Cindy抓抓頭不好意思的說。
『恩...好,沒關係的。』我笑笑的說。
『那我先回去了。』她微笑的說,然後輕輕的關上門。
接下來的日子,我看著Cindy和Phoebe出雙入對,就像是連體嬰一樣。
『妳們是不是太誇張了?』Linda無奈的看著她們說。
『會嗎?』Cindy看看Phoebe,然後笑笑的說。
『不要和她們多說,她們簡直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裏。』我翻著白眼對Linda說。
『我...我去倒水,有誰要喝?』Kate突然站起來,往廚房走去。
『我,謝謝。』Cindy和Kate說著,但是嘴裏卻吻著Phoebe。
『好....』Kate的聲音很低落。
『克制一點好不好?!』我有點發脾氣。
『好啦!』Cindy看見我生氣,才和Phoebe分開了一些。
『寶貝,妳看,我好喜歡這些衣服哦!』Phoebe看著雜誌對Cindy說。
Phoebe這個突然闖入我們生活的女人,她有一頭及肩的短髮,奶茶色,很會打扮,她小了Cindy九歲。當我們知道時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麽會喜歡年紀那麼小的,這完全不屬於我們的世界啊!
『改天看看。』Cindy說了這句話,我和Linda還有Kate都傻傻的看著她。
她們依然這樣甜蜜,但我知道,這股甜蜜裏藏著一把鋒利的刀。
『我說,妳該克制,想想Kate的感受。』Kate和Phoebe離開後,剩下我和Linda還有Cindy三個人,我直接丟出這句話。
『知道啦!』Cindy有點不耐煩。
『這個女人應該不是真的愛妳吧!』Linda點了一根煙,口氣有些冷淡的說。
『妳們又知道?!』Cindy有些激動的看著我們問。
『妳跟她認識多久?幾天吧!』我繼續說著,不肯給她任何逃跑的時間。
『妳不是一向秉持著第一次見面的火花嗎?』Cindy想用我的原則塞住我的嘴。
『但是前提是,不要認真。』我淡淡的說。
『妳太認真了,會跌的很慘。』Linda繼續抽著煙說。
『我相信她。』Cindy堅信的回答我們,她不知道是被灌了什麽迷藥,我們第一次那麼抓不住她的想法。
『隨便妳,反正我們提醒過妳了。』Linda不客氣的說著,然後起身準備離開。
『.......。』Cindy沒有說話。
Phoebe就這樣加入我們的生活,突然的,驚喜的,討人厭的那種驚喜。
『想吃什麽?』Cindy輕聲細語的問Phoebe。
『都好啊!看大家!』她溫柔的對Cindy說。
她們總是這樣,就怕別人不知道她們甜蜜。
『妳看,那個好好看,妳買給我,好不好?』Phoebe看見櫥窗的衣服撒嬌的說。
『好。』Cindy爽快地答應。
這些日子,我和Linda還有Kate無能爲力,只能看見Phoebe將Cindy身上的金錢一分一分的偷去,愛情一點一點的踐踏著。
『妳不要這樣了,不要再買給她了。』Linda有點生氣地Cindy說。
『又沒關係,我看到她開心就好了。』Cindy自己滿足的說。
『妳有多少錢可以讓她這樣花?』我問。
『不用擔心,我有辦法。』Cindy肯定的說。
『妳真的腦袋壞了。』我說完這句話就不想再理會她。
『用金錢買的愛情,不是真心的。』Linda短短的說。
『她也對我很好啊!』Cindy說的有些心虛,因爲我們知道,並沒有,Phoebe常會莫名其妙丟下她。Phoebe只有在需要錢,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出現在Cindy身邊,在我們的生活圈。
『Kate很好。』我緩緩地說,然後看著Cindy。
『我知道。』Cindy說。
『寶貝,我馬上去。』Cindy的電話打斷了我們的話題,是Phoebe。
『妳不要去,這麽晚了。』我和Linda勸說著。
『我不去她會生氣。』Cindy有點擔心的說。
『她不會來找妳嗎?』Linda有些生氣的說。
『她一個女人,這麽晚了。』Cindy不安的說著。
『不要忘了,妳也是個女人。』我口氣有點強硬地說完後我點燃一根煙。
『我很快回來。』Cindy快速的往門口走去。
在她飛奔出門前,我們都忘了,Cindy自己也忘了,她才剛從國外回來,對臺灣並不熟悉,以前都是我和Kim帶著她一起行動。
我和Linda無奈的在客廳討論著,不曉得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不曉得Cindy究竟怎麼了,怎麼會變的我們都不認得了。
『我迷路了。』過了半個鐘頭,我們接到Cindy的電話。
『妳在哪裏?』我緊張得問。
『這裡附近沒東西。』Cindy也很緊張。
『妳先別急,找人,看看路上有沒有什麽路標。』我按了擴音,要Linda一起想辦法。
『我剛打給她...她....她....』Cindy有點哽咽。
『怎麽了她?』我們擔心的問,擔心的是Cindy而不是Phoebe。
『她生氣,說我爽約。』Cindy難過的說著,似乎帶著淚。
『..........。』我們一陣沈默,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擔心。
『我問她路,她卻掛我電話。』Cindy哭著說。
『別慌,先找找,看到路名了嗎?告訴我們,我們去找妳。』我們被Cindy的哭聲搞得有些慌。
『看到了...我在....環東大..道,環東大道。』Cindy依然哽咽的說。
『等我們。』我們快速的掛掉電話,然後出門去找Cindy。
我們開了好久的車,終於找到了她,不知道她怎麽開到這個荒郊野嶺來。
可是車上除了她,還有別人,是Kate。
『Kate,妳怎麽在這裡?』我有些驚訝的問。
『Cindy打給我,我擔心,就馬上坐計程車來了。』Kate擔心的說。
『這麽晚了,妳一個人就這樣跑來這裡?』Linda驚訝的問。
『嗯。』Kate點點頭,Cindy沒有説話。
『不害怕嗎?』我問Kate。
『害怕。』Kate有些顫抖的說。
『那怎麽...?』我和Linda都很訝異,Kate是個膽小的女人,我們完全沒料想到她竟然會獨自一個人來。
『我擔心她。』Kate小聲地說。
『妳該看清楚了。』我和Linda帶點嚴厲的對Cindy這麽說。
Cindy只是一直沉默,沒有說話。
『回家吧!』我們說。
『用金錢買的愛情,不是真心的。』Linda又再次的說了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