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毫無預警的奇蹟《十》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覺得妳會愛上她。』我看著Cindy異常認真的說著。『沒有誰失去了誰就活不下去,也沒有誰該為誰孤獨終老一生。』我小聲地說。『時候到了,對的人就會出現,不用慌張也不用害怕,因爲那個人就是妳的雌雄同體。』我又說。

『妳的眼淚是很珍貴的,知道嗎。』Cindy幫Kate擦去眼淚溫柔的說。
『可不可以讓我代替她?』Kate流著淚,在Cindy的懷裏哭著說。
『親愛的,沒有誰可以代替Kim,因爲妳是妳,她是她。』Cindy將Kate抱的緊緊的。
『妳該找個伴的。』我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對著坐在地板上玩遊戲機的Cindy說。
『目前還不想,我不想隨便找個人在一起,那只是變成Kim的替身而已。』她拿了一片餅乾往嘴裏塞。
『誰都不會是Kim的替身,就算是我,也不是。』我也拿了一片餅乾吃著,呆呆地看著天花板。
『我曉得,只是我還沒辦法接受。』Cindy專心的玩著電動,然後和我說,那個口氣帶著一點哀傷。
『三年了,夠了。』我轉向Cindy盯著她的後腦勺說。
『我去開門。』電鈴響起,我對Cindy這麽說,然後走向大門。
『Hi,Summer,我來了。』站在門外的Kate揮著手說。
『進來吧!』我笑笑的對Kate這麽說。
Kate進門之後在玄關脫了鞋子,然後慢慢的東張西望走進客廳。
『妳好。』Kate對著仍然坐在地板上玩電動的Cindy問好。
『妳好。』Cindy頭也沒回的說。
『喂,沒禮貌,起來打招呼!』我用腳踢踢依然不動的Cindy。
『哎喲,妳害我死了,這闗過了,我就破了Kim的紀錄了,可惡。』Cindy扼腕的對我說。
Cindy無奈的放下電玩遙控,然後緩緩地起身,她站起來的高度嚇到了站在我身邊的Kate。
『妳好,我是Cindy。』她伸出手,示意要和Kate握手。
『妳...妳...妳好。』看著Kate的表情,我知道她被Cindy迷住了。
『緊張什麽,傻瓜。』Cindy拉起她的手,然後做了做握手的動作。
『她是?』Cindy仍然握手著,然後問我。
『哦...她是Kate,我新請的助理。』我對Cindy說。
『這樣啊!很高興認識妳,歡迎妳加入我們的行列,Summer是個難搞得傢伙,有什麽困難都可以告訴我。』Cindy笑笑的說。
『阿....好。』Kate害羞的回答。
『搞什麽鬼,別嚇壞人家,我只是截稿前,情緒比較難控制。』我推推Cindy的肩膀。
『對啦!我開玩笑的,Summer很好相處的。』Cindy摸摸Kate的頭說。
『Linda呢?』Cindy轉頭問我。
『她最近很忙,應該也是要截圖了。』我走向廚房,打開冰箱倒了一杯牛奶。
『哦,我們晚上吃什麽?』Cindy問我。
『誰曉得,叫外賣吧!』我喝了一口牛奶說。
『也可以,妳呢?想吃什麽?』Cindy看看旁邊安靜不語的Kate問。
『阿....我下廚,妳們覺得呢?』Kate緩緩地說出這些字。
『也...也可以阿....』Cindy看看我,然後回答。
『好啊!那就這樣決定了。』我笑笑的說,然後向客廳,坐下準備工作。
『那我去買菜。』Kate抓了包包,快速的朝門口走去。
『Kate,我拿錢給妳啊!』Cindy對著正在穿鞋的Kate說。
『沒關係,我先付!』Kate迅速的關上門後便不見人影。
『這孩子....。』Cindy抓抓頭,然後坐下,準備繼續破關。
『妳覺得她怎麽樣?』我低頭敲著鍵盤,我試探的對Cindy這麽說。
『什麽怎麽樣?』Cindy快速的按著按鈕,一點也不在意。
『Kate呀,妳對她有好感嗎?』我繼續問著。
『第一次見面,要有什麽感覺?!』Cindy轉頭翻著白眼對我說。
『第一次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才能夠激起驚人的火花。』我咬著一塊餅乾,含糊的說著。
『感覺阿...........還不錯。』Cindy突然若有所思地望著天花板說。
『那就上阿!』我繼續盯著我的螢幕說。
『上什麽上?!把我說的跟動物一樣!』她無奈的說。
『人本來就是動物,只是,有理性和感性,對於做愛這檔子事,絕對是感性的,充滿獸性的。』我說。
『算了,我說不過妳。』她搖搖頭笑著說。
『那妳就和她試試看。』我說。
『看看有沒有機會。』Cindy還是繼續玩著電動。
『奇蹟會出現的。』我說。
『妳說什麽?』Cindy沒聽清楚地問我。
『我說out of the blue。毫無預警的奇蹟。』我緩緩說著。
『我覺得妳會愛上她。』我看著Cindy異常認真的說著。
『不要這樣說,我會害怕。』Cindy突然停下遊戲,嚴肅的看著我說。
『我很認真。』我簡短的說,然後低頭做事。
『除非,她能比Kim特別。』Cindy丟了這句話,而這句話我也明白這是張戰帖。
『妳會的。』我肯定的回應她。
『沒有誰失去了誰就活不下去,也沒有誰該為誰孤獨終老一生。』我小聲地說。
『時候到了,對的人就會出現,不用慌張也不用害怕,因爲那個人就是妳的雌雄同體。』我又說。
『如果奇蹟真的出現,再説吧!』Cindy默默地回應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