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心情似乎完全無法支撐著我把原定於今日寫出的,關於奧術其他角色的剖析寫出,於是決定還是明日再將它完成吧。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從甚麼時候開始不再可以無憂無慮地享受遊戲和休閒時光,或許是某一天當我的租屋處因為某些因素導致房東不得不請我搬家開始吧,從那一刻我才發現自己的人生截至今日都不在我的手中,存款廖廖無幾,能租住的地方也都顯得破爛不堪,直到那時我才開始有對於未來的恐慌吧。
坦白說,我所看見的租屋也不泛五年前還是學生的我看見時會眼睛一亮的房間,但隨著年紀增長,看見身周越來越多的人緩緩步上正軌,而我還是原地踏步,那一種感覺如荊棘纏繞般既疼痛又麻木,我才在那一刻發覺自己逃避了多久。
而當前的人生卻又不斷地在遭遇困境,時常讓我感受到一種抽離世界般的絕望,卻依然支撐著自己繼續過下去,日復一日的工作,日復一日的接受壞消息,卻不知道自己可以支撐到甚麼時候,而這些心情卻是一年前的我完全不曾感受過的,即使嚴格上來說現狀並沒有改變。
我想這就是面對現實後隨之而來的痛楚吧。
    JU磊
    JU磊
    作為一個人抒發及鍛鍊文筆所建立的小空間,自身只是一個有些木訥及粗俗的男人罷了,歡迎任何建議或是和我聊聊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