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放輕,放平,如雲羽般自在,平靜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人生小路上
不可能一直春風得意
也不會一直坎坷不平
無論如何 人生這條小路
都必須要繼續走下去
紛擾也好 奇葩也罷
都要學會以平常心
去面對 去看待
強大自己的內心
寬大自己的視野
少一些無奈與感慨
多一些淡然與從容
寵辱不驚
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
靜觀天上雲捲雲舒
只要把心放平
生活便是一泓平靜的水
願意把心放輕
人生就會是一朵自在的雲羽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