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奧普藝術《兒童藝術師資培訓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遇見~奧普藝術《兒童藝術師資培訓課程》

首先,別人是如何,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內在發生什麼。

要做的是,必須在自己的身上下功夫。實際的問題在自己的內在-就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是誰。

所以無法接納,正因如此,就導致於無法接納別人。

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接納自己你不喜歡的部分,去接納它,不用做什麼,很自然的,

別人下一刻就會改變,因為別人其實也反應了自己的內在。這樣才會重新遇見自己。

當自己接納任何事物,就沒有浪費的能量,能量就會保存,因為它沒有被浪費掉,這就是喜悅,這就是快樂。

這並不仰賴於情況,不是得到一棟房子,一輛車,或任何給予你歡樂的事物。

喜悅或快樂並不取決這些因素,它只取決於一個因素,就是能浪量的保存,

當你接納,或從事某種可以保存自己能量的活動時,能量就被保存下來了。

這一堂將石頭變成鑽石!

在未上課前的撿拾石頭中,其實就已讓自己進入從事保存能量的活動中了。

不管石頭來自於哪裡?是家裡後院的石頭或某一個地區的石頭、它就已經帶來了那一刻進行中的過程與保存了那段時間的能量軌跡。

而我們都在這過程中去記憶感受與除重新找尋到的感動。有目地有期待是由自己而發生,

而這樣的目地與期待中的存留都是為了在轉化中可以留待未來與孩子互動,是很值得一段旅程。

每一顆石頭都有著故事,也都是一顆鑽石。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都市叢林~遇見「珠頸斑鳩」公司冷氣的戶外機就安裝在窗戶外面,戶外機的外圍有裝了一個鐵架,時常會聽到有鳥兒在戶外機的位置發出很宏亮(吵)的叫聲,應該就是鳥兒佇足在鐵架上,因為平常窗戶不會打開,加上角度的問題,沒辦法看到鐵架的最下方位置,所以從窗內很難看到是什麼鳥在發出聲音。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5-06
    轉角遇見愛~ 催眠個案分享小玖是一位優質的女生,也是一位基督徒,也會常常禱告,和上帝連線。日前她與我連絡,訴說一週以來,有悲傷的感覺,揮之不去。 於是我運用催眠手法,來協助她找原因;經過放鬆和引導後,於是我問她現在是在哪裡?出現什麼場景? 小玖:「我坐在草地上」(她已經進入催眠狀態了,進入了童年回溯) 「哎,我好像變成
    Thumbnail
    avatar
    邱俊鳴
    2024-01-20
    遇見-我生命中的天使貓咪!相見歡~【萌寵小故事】 時間來到2021年春天,當時我突然非常渴望養一隻貓咪,而且感覺越來越強烈,我甚至開始向上帝禱告,祈禱神能帶領我遇見生命中的牠,就在同年2021年的秋天,感謝神應允了我的祈禱,帶牠來到我的生命中! 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隻貓咪,非常開心!!長的就跟我禱告中的一模一樣,個性也非常親人可愛,每天與牠相處
    Thumbnail
    avatar
    Via
    2023-11-29
    遇見~五斑虎夜蛾 走在山林小徑中,經常會看見許多美麗的昆蟲。 步道上遇見這隻色彩鮮明對比,顏色美麗的蛾,原本在飛舞,後來停了很久都沒動,很配合的讓我好好拍照,拍完了牠才飛走(笑)。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五斑虎夜蛾」。屬夜蛾科,展翅約 75-80mm,成蟲的前翅為黑色,前翅面有 3列白色橫向的白斑,其中近後緣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08-30
    美麗的遇見~宇治平等院如果這是一場紫色的夢境,希望不要醒來~ 幻夢般的紫藤雲瀑,令人目眩神迷…… 原來錯過了櫻花盛況,是為了與紫藤相遇😍 「旅行」最動人之處在於與「未知」相遇的瞬間,當下的「自己」經歷著有別於日常的境遇,「意料」之內與之外的瞬間,「驚喜」與「驚嚇」都是 禮物。 這一天從京都車站搭車前往「宇治」對於這裡僅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3-06-29
    改稿子是一件懊惱的事|寫寫詩那意味著你必須抽離自己,重新排列所有人物事件的出場順序。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6-24
    遇見了,那億萬分之一的緣分!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位久未見面的後輩,這幾天突然打電話向我大吐苦水。想不到他光鮮靚麗的背後,竟然有那麼多的不如意!我一直以為他事業有成,人帥、妻美、子賢,是得意的人生大贏家,想不到背後竟然有那麼多的不如意!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伽藍菩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5-08
    2022世足賽 卡達建造體育館時發生染血事件? 世足場館介紹(下)為舉辦 2022世足賽 , 卡達 爆出至少有六千名移工在建造球場時過世,雖然他們否定了質疑,指出死因與工程並未有直接關係,替 世界盃足球賽 添增了不少輿論。如今這八座「染血的球場」皆已完成了,以下將為您介紹 艾哈邁德·本·阿里體育場 、 哈利法國際體育場 、 圖瑪瑪體育場 、 巴伊特體育場 等四座
    Thumbnail
    avatar
    世界盃足球賽2022
    2022-02-23
    迷惘的本質 — 茫然,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我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什麼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我這樣的個性能怎麼發揮?」 當這些問題出現在內心時,我們會急於找到答案,並因此而感到焦慮。好像身邊的人,都已經找到明確目標持續前進,只剩下我一個人這麼迷惘。 所以我們不願意屈就,不願意人生就這樣而已, 此時心中的疑問自然會產生: 「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遇見洛夫克拉夫特《夢尋秘境卡達斯》   看過我介紹《無以名狀、恐懼及貓的消失》那篇文章的人,大概就會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克蘇魯神話那種恐怖感。洛式恐怖就如我在那篇提到的一樣:   「⋯⋯那種知道一點卻反而得知更多的未知,對於巨大未知所帶來的生命威脅感、恐懼感,並且讀者隨著角色的探索在生活秩序逐漸崩壞過程,逐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