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我生命中的天使貓咪!相見歡~【萌寵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來到2021年春天,當時我突然非常渴望養一隻貓咪,而且感覺越來越強烈,我甚至開始向上帝禱告,祈禱神能帶領我遇見生命中的牠,就在同年2021年的秋天,感謝神應允了我的祈禱,帶牠來到我的生命中!
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隻貓咪,非常開心!!長的就跟我禱告中的一模一樣,個性也非常親人可愛,每天與牠相處,都讓我的內心產甜蜜的感覺,在這裡分享我遇見我生命中第一隻天使貓咪的小故事。
可愛貓咪momo醬

可愛貓咪momo醬



遇見

為了遇見牠而結緣

2021年年初時,我因為想減肥,報名參加健身房的課程,某天在健身房的更衣室,結識了一位新朋友,她也是來健身的A女士,她主動跟我聊天,後來我們就經常在健身房碰面聊天,或是在健身以後一起去吃飯,當時的我怎麼也沒想到,就是這樣簡單的偶遇,會讓我遇見生命中的第一隻天使貓咪。

為了遇見做準備

在某次與A聊天時,她曾問我喜不喜歡貓咪,我說很喜歡呀!而且我非常想養一隻貓咪。她說她有朋友會專門救助流浪貓咪,如果有貓咪需要認養,是否需要通知我,我說當然好呀!

也很巧的某天我的一位國中同學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在整理房子,家裡多了一個沒有使用過的寵物外出籠,問我要不要,可以要送給我,我說好啊,我立刻過去拿了!

相見歡

時間又過了許久,大約幾個月,快半年過去了,我忙著搬家、買家具以及忙著工作的事項,好巧不巧在所有的事情都忙到一個段落時,我開始跟我老公討論溝通想去收容所找隻貓咪來養時,有一天許久沒聯絡的A女士,毫無預警地突然傳訊息給我,說有一隻流浪奶貓需要被認養,問我要不要,我說"要!",要我立刻過去寵物醫院與她會合,就在那天我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趕緊帶著國中同學給的寵物外出籠去迎接牠,一切都來的剛剛好,就像上帝垂聽了我的禱告那樣的神奇!更神奇的事是,剛見到我的貓咪時,首先要讓牠給醫生做健檢,測量體重所顯示的數字,就是我的生日!!牠當時才3週大左右,因為是流浪貓特別嬌小,也無法判斷確切的年紀,牠的體重是350G,而跟我的生日3月5日,數字一模一樣!!當下我更確定的知道牠就是神送給我的小貓咪,真的感謝神!終於讓我遇見牠,我可愛的小貓咪,momo醬。

後續有時間的話,我再與大家分享有關貓咪"命名的小故事",以及我們"生活點滴小故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生命三次轉彎處所遇見的老師——章成禪師|我生命三次轉彎處所遇見的老師| ——章成禪師—— 去印度學瑜伽本不在我人生計畫中。在瑪雅埔體驗到三十幾歲重返教室的學生日常,外加聽經、唱歌、跳舞、崇拜神、品嚐祭餘這樣的「靈性生活」。那份記憶裡有形象、有音樂、有梵語、有氣味、有滋味、有觸感;特殊的空間,飄著特殊的香與光,繫著特殊的緣分與感情。或許人
    avatar
    江信慧
    2023-05-23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隨風而來,又隨風而去, 在你的心中留下淡淡的印記, 彷彿一段模糊的回憶。 我們相遇於時光的交匯處, 短暫而美麗的相遇, 或許是命運的一個安排, 讓我們交織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或許我只是路上的一個風景, 短暫的停留,又匆匆離去, 你的生命中或許還會有更多的遇見, 但你不
    Thumbnail
    avatar
    我詩寫您心
    2023-04-30
    釀影評|《我的鯨魚老爸》:當我生命中唯一一件美好的事查理的痛苦及其漣漪,浸滿整部片。觀眾全程跟查理一起關在家裡,關在他的寂寞與悲傷裡,這一方面透露本片的舞台劇根源,另一方面也更強化禁錮感。導演選用 1.33:1 的畫面長寬比,加上昏暗的色調與光線,增強封閉感受,甚至讓查理看起來更龐大了。屋內很多擺設細節,都訴說著查理的超重身軀如何令平日生活無比艱辛。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3-02-21
    當遇見我的女主角時…從二十歲時的紙上緣份開啟序幕的篇章,那一年,遇見了我的女主角....。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12-07
    遇見我的雙生火焰我與我的雙生火焰是在唱歌軟體裡面認識的網友,起初以為他跟一般來搭訕或找砲友的一樣,所以我一開始沒有搭理他愛回不回的,我以為最後他就會放棄。沒想到發現彼此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才漸漸頻繁地每天傳訊息聊天。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15
    <<我的故事-1>> 受咒詛的生命遇見光 大約是30歲左右,我的行徑開始異於平常.....我被醫生診斷為罹患躁鬱症... 從此我背負精神病的包袱,連頭也抬不起頭...直到我住進精神科急性病房遇見世界的光...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13
    《有你的因緣,請簽收 》--在對的時間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幸運的事故事簡介 重生到三十年前,還遇到了年輕的大師,這是甚麼運氣,『男未娶,女未嫁』......錯了,『男未出家,女未發瘋』--這分明是可以追的節奏啊啊啊!! 可到底是誰說女追男隔層紗? 要追到大師的難度分明是sss級啊! 蛇精病重生犬系女主 vs 萬人迷佛系和尚男主
    Thumbnail
    avatar
    蒔九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