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晴朗的天氣,連空氣中都瀰漫著香甜的氣息。
  今天,是神族域地中唯一一所魔力學校的開學典禮,一間集眾星於一體的魔力學校,只要是半人半神,甚至是人類,都可以入校,但必須是健全的人類就是了。
  在30年前,人類才來到此地與神族共存,因人類中有些人不願與神族結合繁衍後代,導致大量出現了畸形或不健全的人,因此若是純人類血統,只要身體健康,也可以到此修煉魔力。
  在少數健全的人類當中,沐希靈就是其中之一。
  “現在,讓我們歡迎校園裡的長老們入場!”台上的人從麥克風裡鄭重介紹了接下來校園生涯中最重要的身份——長老。
  只見台上有十幾個身形矮小的生物魚貫而入。
  他們是精靈族,長得幾乎都一樣,都是100公分左右的身高,有著綠色的皮膚,又大又凸的眼,巨大的耳朵,長得倒不嚇人,甚至帶點萌。
  校園中,有著許多不一樣的人種:有的就像人類、也有的有著翅膀、有的根本不是人而是動物。
  沐希靈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但她從小就想進入這偌大的校園,終於在今天,她成功了。
  經歷了冗長而乏味的開學典禮程序後,穿著黃袍的長老終於開口結尾。
  “歡迎在座的各位成為我們【神之殿】的學員!”一陣如雷的掌聲結束了疲勞的一天。
  典禮結束後,套著麻布的精靈從各個角落出現,走到各個新生面前。
  “沐希靈同學嗎?”精靈抬頭。
  “是的長老!”希靈微微彎腰,盡量不要顯得無理。
  精靈自我介紹道:“我不是長老,只有披著黃袍的才是,我是妳的貼身助理,可以叫我菲菲。”
  “哦哦~好的菲菲。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菲菲:“沐希靈同學,我先帶妳去妳的宿舍。”說完他便自顧自地轉身走出會場。
  會場外的室外中庭更加寬闊,人山人海,每人身前都有著一隻精靈帶路。
  希靈緊跟在後,因為中庭有太多長得一樣的精靈族。無奈,還是跟丟了......
  -
  “天啊,走的也太快了...”希靈四處張望,無奈校園裡有太多人,還有都長得一模一樣的精靈,她根本分不清南北。
  “死定了...第一天就鬧笑話...”她走到一旁的圍欄坐下,心裡不自主的失落。
  遠處,一個身穿高挑的黑影賑正在角落,注視著那小小的身影。
  黑影向身邊的精靈開口問道:“這是人類?”
  “是的主人...”站在一旁的精靈瑟瑟發抖,他跟的可不是什麼好主。
  主人個性陰冷不說,手段極其殘暴,已經有好幾個精靈死在他手上,無奈身份高貴,校方根本不管。
  “人類啊...這麼脆弱的生物,居然妄想這進入神之殿?”好聽的嗓音嘲諷意味極濃。
  希靈正在煩惱如何是好,突然她一拍腦瓜:“對了!既然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小助理帶去宿舍,那我只要找到身後沒跟人的精靈就好啦!”
  於是她抬頭左看右看,終於在一邊的角落找到了一棵頗高的樹,她微微一蹬,三兩下便蹬到了那棵樹上。
  這裡的樹不高,她在山裡練輕功的樹比這裡高多了。
  “嗯?挺厲害。”站在角落的黑衣男子本想上前,沒想到這個小不點還會輕功?
  “幫我查查她什麼來歷。”
  他輕笑一聲,吩咐了身邊的精靈後,一拂袖便消失在角落的陰暗裡。
  在搜尋了幾分鐘後,希靈便找到了正要走出中庭,身後空無一人的精靈。
  “找到了!”希靈踮了踮腳,在中庭外圍的幾棵樹上靈活飛躍,來到了菲菲身後。
  “菲菲?”希靈落地後輕聲叫喚。
  菲菲:“是的沐希靈同學,有什麼事嗎?”
  “啊...沒事,只是想告訴你,可以叫我希靈就好。”
  “好的希靈。”菲菲回過頭繼續走自己的,任由希靈在身後跟著。
但這小妮子 絲毫沒注意到身後有許多眼睛正盯著自己,心裡還慶幸著自己的低調謹慎。
  -
  終於到了宿舍,菲菲介紹完校園大概位置後,便給了希靈一個戒指。
  菲菲:“這是召喚我的戒指,請貼身佩戴,只要妳需要我,無論何時,親吻這個戒指我就會出現。”
  “好的。”希靈將戒指待在左手的中指上。
  “那麼,請好好休息,明天我就會再過來。”
  菲菲說完便轉身離開。
  “辛苦...了”話都還沒說完,菲菲就離開了,讓希靈好氣又好笑。
  “他們好像很忙呢...”
  希靈坐在床上,看著手上的戒指,很單調,只是一個銀色的細圈,應該是為了讓大家都可以戴才這麼設計的。
  希靈起身整理起早已放在房間的行李,她看了看這個將陪伴自己四年的房間。
  一張床、一張書桌、一間廁所、兩個衣櫥,房間不大,但也很夠了。
  “爸媽,我入學了,你們有看到嗎?”希靈輕撫手上的相片,那是他們唯一的全家福。
  照片裡,沐希靈僅是個不滿十歲的小女孩,她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爸爸緊緊牽著媽媽的手,看來十分溫馨。
  只可惜,在希靈不滿十歲時,父母失蹤,到現在仍是下落不明。
  希靈只知道,和這間校園脫不了關係,她這麼想入學,就是為了調查出父母的下落。從小她就知道,只有變強才可以親手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見東西都收拾得差不多了,她起身:“來會會這神之殿吧 。”
  離開宿舍到了校區,她開始觀察這所披上神秘面紗的校園。
曉看天色暮看雲
曉看天色暮看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