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付偉倫我特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員付偉倫我特喜歡

最近在追新劇『陪你逐風飛翔』,這是個說滑冰運動的戲劇,所以當然是讓人熱血沸騰的。可是當角色曲直出現,我就直接成為其粉了。

他上一個而且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戲是『棋魂』,其實這就是台灣譯為『棋靈王』的漫畫,他在這部戲裏飾演的角色是何嘉嘉。我一直很喜歡這部漫畫裏的這個角色,能力一等一,所以超級臭屁,不會的一點不碰,但是私底下會去徹底明白,明白了才在那高調展現。而戲裏這種角色通常就是專業解說員跟觀眾解說,所以我一直以為是角色的問題。

然後現在看到這個角色曲直,竟然是差不多的個性,所以是演員改變角色,本來應該比較高冷,後來竟成為活潑外向,然後心細。

不好意思,一直在說自己。看著他好像照鏡子一樣,心情都好了。爺看的不是戲是自己。

陪你逐風飛翔
棋魂
棋靈王
風城小狗
202112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婆妳在幹甚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婆大人也太貼心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陸軍戰訓新政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澆灌洗米水肥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投內容呢?恐怖極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傅佩榮【先秦儒家哲學】課堂筆記——單元17.學術演講:儒家的人性論傅佩榮:「人生只有一件事情是我要就可以做到的——『我欲仁,斯仁至矣』,真誠地由內而發去行善。」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23
一個覆蓋著眼淚與無奈的地方:阿嬤的養老院,那句我們最常說的拜拜阿嬤又被姑姑帶到另外一間養老院去了,得知消息的我趕緊的搭車和社工預約了時間準備和阿嬤見面。 見面時間只有固定在下午的時間,每次僅有三十分鐘。 一次,看到幾個老人在大庭裡等著,似乎等著家屬。 一次,看到好多老人在庭外等折,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著這些老人茫然的眼神....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3-07
《VIVANT》這部日劇的演員陣容有多強大?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等一線明星的精彩演出,讓你目不轉睛! VIVANT | 評價 6.6/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zh-tw/netflix/81726701 你是否喜歡看日劇?如果你是日劇迷,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今年夏季最受矚目的作品《VIVANT》。這部日劇由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等知名演員主演,由《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4-01-19
影評│《芭比 Barbie》:夢幻樂園中的黑暗喜劇,父權 vs 女權的極致演繹。Hi Barbie!從來沒想過...這個從小到大陪伴我童年的芭比娃娃, 竟然可以翻拍成這樣荒謬卻真實的電影!女導演是我一直很欣賞的 Greta Gerwig,《淑女鳥》、《她們》這兩部深入探討女性的議題都是出自於他的偉大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3-07-28
延延聊電影|《直到世界末日》4K修復導演完整版|我只想牽你的指尖繞地球最後一圈|經典重映《直到世界末日》儼然是一場世界音樂的交響盛會,不僅展現了文溫德斯一流的選歌品味,更將跨越千禧年的世代焦慮以及末日後重生的喜悅融為一曲。眾人直抵世界盡頭,在末日下覓得了最純粹的真我,他們都化身成手中的樂器,銀行大盜奇可渴望成為鼓手的夢想化為現實,殺手伯特也在此學會了吹奏迪吉里杜管,偵探溫特本用來尋人的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7-18
【新漢演義-後宮蔡倫傳】宦官蔡倫造紙,被譽為中國古代四大發明之一。 然而,生活在「宦官大壞蛋」的東漢年代,蔡倫究竟是怎麼樣一個人?在宮廷中如何走上學術研究之路?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09-24
【Come•偷嗑】曾為黎明伴舞!柯有倫合作「達叔」學敬業 自曝最大夢想:當個好演員柯有倫說,對於演員這個身分,現在的他選擇等待,等待屬於他的機會、等待好的作品,也因為現在當了父親,讓他非常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在作品中詮釋「爸爸」這樣的角色:「我從以前就很想演爸爸。」但他說,好險當時沒有接下父親的角色,擔心自己會撐不起來;不過,現在有了人生經歷,有妻有女,相信自己可以為角色注入豐富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06-02
給追蹤陳豐偉醫師的方格子會員會追蹤陳豐偉醫師的人,通常應該是要追蹤《陳豐偉編譯社》吧。如果你追蹤我個人,那就會也收到我貼在〈高雄縣醫師公會〉的訊息喔。如果不想收到,請追蹤《陳豐偉編譯社》即可。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