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一盞燈 照亮了前塵
誰在大雪之前 以手來趕針
若心有餘溫 從不感覺冷
雖然最終 都還一個人
無期 光頭華夏
我 破過一個人的驕傲
能破 因為她愛過我
因為愛 不曾抵擋
她那份放下 讓我不捨
放下她的那些 因為她已經付出代價
我常玩著 她一頭過腰長髮
她說長髮過腰 有靈
但我 還是玩著
一縷一縷手指捲髮
她無奈 說著各種藉口
有恐嚇 有沒洗髮
直到那一天 我不在碰她的頭髮
她才恍然我慢慢走遠
我戀的不是她一頭長髮 而是真心
如果隱瞞 不是她說的欺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默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的自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破時穿空突當她於思維出現 好整以暇深沉思念 將所有的劇場還原 眼細數菱唇線 耳吻蜜膩甜言 破時穿空即非親見 誰阻一生烙印愛戀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6-18
    破除 Beta 男的桎梏 - 打造自我價值與獨立性 現今社會中,「Beta 男」正逐漸成為一股新興趨勢。他們常被描述為缺乏主動性、依賴他人,很難展現自我價值。然而,這種印象並非一成不變。本文將探討 Beta 男的特質根源,並提供實際的建議,幫助您重塑個人獨立性和自我價值觀,打破框框,邁向更出色的人生。 人們常常將 Beta 男標籤化,認為他們軟弱無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8
    破鏡肯定終能重圓,Nitty Gritty Dirt Band我用了整整 50 天,把美國鄉村搖滾老團 Nitty Gritty Dirt Band 所有作品全部聽完,從他們 1967 年出道的處女作開始,總共聽了 32 張唱片。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4-06-10
    avatar
    Yuan
    2024-06-09
    破日記#24 :: 七夕の超譯鬼故事南朝梁殷芸《小說》提到:「天河之東有織女,天帝之子也。年年機杼勞役,織成雲錦天衣,容貌不暇整。帝憐其獨處,許嫁河西牽牛郎,嫁後遂廢機杼。天帝怒,責另歸東西,但使一年一度相會。」牛郎織女的故事已然成形。 根據wiki這篇起源之ㄧ,七夕牛郎織女的故事根本是父權壓迫ㄅ⋯⋯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8-14
    破日記#23:: 用生命看電影的疫情期間至於電影挑片的邏輯,從待看清單開始殲滅外,挖同個導演的經典片、鍾情演員的新舊片、題材有眼緣的、曾經造成一點一時喧囂討論或輿論的提名或得獎片,大致上用這樣的邏輯穿梭著,不怕找不到下一支在哪。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6-13
    破日記#22:: 健康餐與蚵仔麵線的心臟科廚房手術例如我怎麼想都覺得要做出蚵仔麵線所需要耗費的精力一定比水煮健康餐來得艱難吧,不僅需要備的料就有數十種(還特地估狗了蚵仔麵線的食譜)、事前中途與最後合體靠想像的話基本上是一齣災難片,意思是如果要自己動手做的話一定會瘋掉。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5-18
    破日記#21:: 無關乎防疫電影馬拉松今敏作品下的女性都有瘋女人的特質這一點我切身地喜歡⋯⋯⋯⋯ 所有的《回憶》都有一層屏障、意識漩出太空的時候,夢與現實的邊線被擦拭迷濛,最後在眼眶溋溢暴衝出能盛載的最大靜摩擦值。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5-16
    破日記#20:: 「你在什麼樣的地獄中長大成人」你在什麼樣的地獄中長大成人。 這期聯合文學的Thema是岩井俊二,毫無思考的買了下去。 青春電幻物語重新上映了。看了雜誌才發現,fuck,原來已經二十年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