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吹皺了衣衫沉默代替了答案
幸福卻等在下一站
和你邂逅像沿路的站牌並不一定是終點站
卻讓我相信愛會來
愛是我漫長的孤單
也是我最後的勇敢
情歌說沒那麼簡單
或許也沒有你想像的難
落在胸口的星星 郁可唯
一個人之後 看清楚了許多
有時愛 是想得太難
有時愛 是想得太簡單
剛開始阻礙 在自己
走下去,在彼此的心 彼此對價值的落差
出身不同 對事物客觀評估不同
就像那年她穿真絲的衣服當制服
空班吃晶華的下午茶
而我吃著便利商店的熱狗大亨
對她而言 並沒有錯
當她喊肚子餓時 我買便利商店的食物
她卻一點食慾 都沒有
當她說要帶我去晶華吃 我卻拒絕了
對她輕而易舉 對我那只是偶而的奢侈
我用不了她的錢 那錢也不是她自己賺的
如果走下去 我如何面對她僅有的母親
想得太深 有時步步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劇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必说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答案不在社群媒體;答案往往也在社群媒體社群媒體上所看見的 往往是當事人最風光的一面 但這並不代表這就是當事人生命的全貌 或者可以說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然而無法理解這個道理的人 只會困迫在自己嫉妒的心態之下 嫉妒 是所有情緒當中最無用的情緒 羨慕到討厭 完全無法轉換成任何建設性的幫助 以上是我曾經讀過的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5-28
    答案在問題之外解決問題,其實答案往往不在問題裡面。就好像找不到鑰匙,你四處找遍了所有可能的地方,結果發現它不是掉在沙發縫裡,而是一直在你的口袋。這就告訴我們,有時候,我們太集中在問題上,反而看不見解決方案。生活中的問題也是一樣,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老實實地面對問題,有時候反而找不到出路。這時,我們需要的是跳出來,
    avatar
    J個桃
    2024-03-31
    答案 不必急著給出答案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3-26
    avatar
    吳柳蓓
    2023-12-29
    答案忽然一個恍然 像愛上了一道光景,或是一陣風 一瞬間,愛模糊了 記憶中的我也是 那個誰又是誰。 *段考監考,看著學生的考試、畫卡….忽然的有感與恍神 2023-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蒼蠅
    2023-08-26
    答案不再重要了我,我是誰,我就在這裡,是誰,究竟是誰。
    Thumbnail
    avatar
    SPRING
    2021-10-05
    答案在你問的問題裡,而不在問題的答案裡 這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而我們每個人都是偉大的顯化者。  也因此,這邊我想要跟大家討論一下「問題」的概念。首先,在《真相是無限的4:如何看待人的神性》是我在覺醒之前用自己的右腦認知寫出來的一篇文章,但是裡面還是有許多值得參考的概念(畢竟我們現在使用文字語言來跟大家溝通也是一種右腦式的資訊吸收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2-28
    答案坐在寂靜夜空,看著柔微的月光,一襲薄涼隨風吹在身上,有著一點寒意,心間有一股寂寞在徘徊。人啊?一些習慣艱成,是很難戒除。某些人啊!一旦錯過就很難相逢,就這樣造成陰陽差錯的劇情。然而這樣的戲碼,不知已上演過多少遍,至今依然還是引人入勝的戲碼呢?這美麗的謊言,究竟編織了多少苦澀的夢?是誰用了深情雙眸鎖住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0-11-23
    答案就在你心中。在看完《故事的結局》之後故事的結局,湊佳苗。 《故事的結局》由八個故事和八個主角組成:〈天空的彼岸〉的繪美、〈往過去,往未來〉的智子、〈百花山丘〉的拓真、〈漫漫崎嶇路〉的綾子、〈超越時間〉的木水、〈湖上的煙火〉的曉音、〈街燈〉的佐伯、〈旅途的盡頭〉的小萌。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