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空白格 楊宗緯
其實 愛情多數是偶然
她的遊戲 我的遊戲
誰也沒猜到 我們都成了戲裡的棋子
她和她們的賭約
我是她們遊戲裡的賭約
也是她 最怕讓我知道的
但 我都知道
這就是命運
按著遊戲規則 她的不服輸
我這個 她認定的棋子
玩轉了她的那些
不疼惜 不在乎
像個痞子
直到那天 她擋在主管面前護著我
直到那一天 她怕我為了賺錢走錯路,找錢給我做生意
直到那一天 她說著我,我問她夢想時 她卻說那些不重要了
我開始認真的 想著我們
只是命運 從沒放過任何人
她習慣隱瞞 我習慣獨來獨往
我和她的空白格 太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的自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地理隔離後的空白2024.3.2 有時把距離拉遠,產生地理隔離,才能把自己再次抽空。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4-06-05
    COUNTUNIQUE / COUNTBLANK:算不重複值數量、算空白儲存格數量接續著上次提到的 COUNT、COUNTA,我們再稍稍延伸一點,把 COUNT 函式的家族補完,介紹最後的兩名成員:COUNTUNIQUE 跟 COUNTBLANK。
    Thumbnail
    avatar
    喜特先生 Mr. Sheet
    2024-03-12
    avatar
    喵喵
    2024-03-03
    空白22020.8.26 問: 如果你的生命現在是一張白紙,你想怎麼做? 答: 我還不知道,但反而會怕。 問: 怕什麼? 一一列出來吧! 答: 怕..不知道畫一畫之後,如果想擦掉重來,會不會已經老了要死了。也怕自己知道有一張白紙可以隨自己畫,但畫出來不怎麼樣的話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1-31
    空白2020.8.13 即將邁入由自己選擇的生命路途,但望著前方各種展開的路,卻是不由自主的茫然。 似乎該好好刮除自己揹了四十多年的種種腐敗,然而遲遲無法再深入面對自己,於是腐敗們與知道自己在逃避的焦慮感雙雙襲來,只有很偶爾的時候會突然想起,當初找回的那個真實的自己又躲到哪去了。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1-31
    空白直覺中心的運作決定順流而為之後,事情超展開,兼職的Boss回應了我目前的工作成果,給我一個檢視的方向。就寢之前,我調整成關門不關窗的不開電扇模式。結果,幾天來半夜容易驚醒的睡眠,今天早上睡到完全無法醒來。 我順著薦骨電池沒充飽的需求,按下了鬧鐘允許賴床,即使清楚我需要2小時前用餐與交通預留時間才能到健身房,重訓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20
    偶爾空白過生活也不錯撇開工作以外的那些規劃,執行那些規劃的動力就好比常態分配,有高低起伏,有時候可以全數完成並在待辦事項打完所有的勾勾,有時候則一事無成而讓待辦事項沒有半個勾勾。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1-07-04
    空白鍵|當世界突然被按下了暫停。 疫情就像空白鍵,世界突然被按下了暫停。
    avatar
    縷縷 ( Y_pei )
    2021-05-27
    空一格,QANon Verbal QA-Interview by GISFF   一場關於無對話電影的訪談-全球默片影展 2018我有兩部作品在第三屆全球默片影展The Globe International Silent Film Festival入選,《跳房子》入選最佳短片,《空一格,戲院》並榮獲佳實驗片
    Thumbnail
    avatar
    Giselle Shih
    2020-03-11
    空白,是一種有意識的放棄 !德蕾莎修女說:「真心的奉獻,不是拿出多餘的,而是捨棄原本擁有的。」 人生就是不斷的把空的裝滿,再把滿的倒空。 空白,是一種有意識的放棄 ! 少取便會獲得,貪多便會迷惑。 有意識地給自己生活留點空,留點白; 空白之處將成為累積人生智慧的所在。 有意識地放空,可使心靈獲得解脫,讓自己活得自在; 有意識地
    avatar
    Mr.凱特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