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後 大娛樂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逐夢想需要衝動;需要有強大的目標、方向;需要有力的後盾支援
主角能走過前面的低潮,我想家人的支持和想給家人好生活or兌現承諾都成為他走過一個個困難的原因。
走一條和大眾不同的路,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可能性。
不是說要特立獨行,只能在當下的主流中發掘可能是下一個主流的非主流。
片中當主角進入高尚大圈,他也像其他人一樣,將原本的團員拒之門外,
團員們唱的《我就是我》是讓我大掉淚的一段。
我從來都不需要為了自己的每一個部份而感到抱歉。
無論是長相、個性、身材、思想,因為這就是我。

整部劇走過主角的低潮、成功、迷失方向、重整…
不管他起因到底是不是好的,主角的夢想的確為這一群人帶來人生新的可能性。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
頂多,就是沾了些土灰;
不如拍一拍,當作邁出下一步的氣場吧。
    2會員
    25內容數
    紀錄生活大小事,和當下一些心情的描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耳木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門當戶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後-脫稿玩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312盤前新聞】台積電ADR狂瀉逾5% 三大指數收低;甲骨文營收成長 股價盤後大漲14%;上市櫃2月營收年比正成長【0312盤前重點新聞】 *台積電ADR狂瀉逾5% 三大指數收低 *甲骨文雲端業務新合約推動營收成長 股價盤後大漲14% *上市櫃2月營收年比意外正成長 第1季有望突破9兆元 *募集熱度爆表 00940首日吸金645億元 刷新紀錄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12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無法理解為何這麼大費周章#無法理解為何這麼大費周章 之前到「小窩」安裝租屋用品時,連怡君都會負責開車,處理好了就送簡旭仁去搭火車,接著女孩把小車停回公司再搭捷運回家。後來男孩提議何不開他的車,這樣直接送女孩回到家,時間就不致於太晚,而女孩當然也欣然接受。 為了排除女孩在意的「被同事誤會」,外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2-19
    12/23-EP96【手感筆記】你根本沒搞懂大腦!你現在正在煩惱的事,一個月後就會忘光光!書寫美好《簡單思考》(2)【本集主題】: 如何保持簡單思考? 【本集選書】:《當這個世界愈複雜,你愈要簡單思考!》 【作者】: 堀田秀吉 【出版社】: 臺灣東販 ⭐️根本不用煩惱?! ⭐️其實,你我都有「被遺忘」的勇氣!? ⭐️倉鼠爸的失智症VS閃亮的西瓜!? ⭐️書寫的美好! ⭐️倉鼠姐的「日記自療法」? #書寫 #寫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22
    【AI寫作術:提升創作效率的3大錯誤,我使用GPT輔助寫作10個月後的反思】你嘗試過使用GPT輔助你寫文章嗎? GPT擅長寫文章,但是GPT不擅長創作。 若你剛開始嘗試使用GPT寫文章,一定要避免這三大錯誤: 錯誤1 - 過分依賴GPT的自動化 我在2023年的4月到7月,大量借助GPT4來寫作次原子想法。 雖然GPT4幫助我提升了文章的產量,但寫作的樂趣也下降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1-11
    【精華版!親身實踐4個月後,幫助我每天寫3篇文章,提升閱讀與筆記效率,執行語音辨識的3大秘訣】你習慣用語音辨識嗎? 如果你想要大量寫作大量發表,那麼現在就應該開始掌握語音辨識的各種技巧! 我在過去4個月裡面,利用語音辨識捕捉靈感,讓我成功連續80天,每天都能在方格子更新3篇文章! 跳出傳統的閱讀和筆記模式,探索一種新的、更有效率的方式來寫作,你只需要跟著實踐這3個秘訣: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5
    【美股月報】’23年1月市場發大紅包!未來是晴空萬里還是午後雷陣雨美股月報將會與你分享最新的關鍵經濟數據、3則市場近況、Etoro 明星投資人報告、美股FT帳戶報告以及未來操作,市場總是充滿著不確定性,忽漲忽跌讓人搞不清楚狀況,就讓 Mr. S 用月報的形式與你一同走過這段模糊卻有趣的過程吧!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2-09
    20221229月黑見漁燈,孤光一點螢~觀光類股大盤最後螢光~反向ETF有望獲利出場~馬太效應違背常識是股市至理「呱,一起發光!」~呃,咱又不是螢火蟲! 天氣這麼冷出外勤,咱都快冬眠了,喝個湯暖暖身吧~小碧潭站逛膩了~找隻「古狗」幫忙……「景美曾家」麻油雞,呃,有捷運都不遠,結果人這麼多……就外帶附近找椅子吧。 「Giro,一起發光!」白皙美艷、佳人窈窕、綺麗動人,好像一個明星,偏偏一時暈頭想不起名字。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28
    ﹝閱讀心得﹞《現代菲律賓政治的起源》——了解背後因素,擴大接受程度不知如何回首來時路的人,永遠不會抵達目的地。 He who does not know how to look back at where he came from will never get to his destination. 荷西・黎剎(José Rizal)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2-11-21
    中國古裝大戲《那年花開月正圓》觀後心得《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劇本基礎是建立在演繹橫跨清末民初時代的真實人物傳記上,但劇中呈現的豐富情感,時而歡樂明快,時而沉痛揪心的情節轉折,讓人在觀看時容易沈浸其中,與一般印象中調性較為沉悶的歷史劇有極大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2-10-24
    每個月我有筆錢存入銀行豬仔錢罌我就夠啦,好開心滿足鳥。 儲下儲下十年後儲夠大錢退休就可以同老細講Go fun yours我將會一步步地講解股票金融嘅知識,由極淺至深。 網上免費嘅資源同教科書極多,隨便搵都有,最值錢嘅地方會係個人喺金融界工作嘅經歷,見解同對呢啲資源嘅解讀,話畀讀者知從哪裏開始學習。最後嘅目的當然係幫大家如何玩弄股票。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