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2021/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一下 國境之南沿途的海
由南到東 海的模樣都不一樣
#33
這只是旅途中的小插曲,就向沿途看不盡的美景,
這一句,卻留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我們從牡丹友人的山中小屋離開後,原定要直接往下一站前進,
我想起了位於牡丹的蕃藝書屋
便詢問跟旅伴,是否有機會一訪。
旅伴立馬掉頭,帶著我,往更深地山裡駛去。

抵達書屋前,只經過了東源部落,一個只在地圖上知曉的名。
前路漫漫,朝山的方向去,我們臨停在路旁,書屋到了。

我特別向旅伴道謝,謝謝他帶我翻山越嶺、到達這裡。
更謝謝他願意讓我在兩個人的旅途中,不時穿插探訪書店的行程。
畢竟,那只是我的心願,不一定要是他的。
旅伴只是輕輕地說了一句:「帶妳去妳想去的地方,就是我愛妳的方式啊。」
這真是近期我聽過最浪漫的話了,
也是我想要的浪漫。
謝謝你帶著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75內容數
相信閱讀是一種看見, 寫作是一種實踐。 練習著喜歡的生活, 邀請喜歡的人進來, 一起讀和寫,好好陪伴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