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八章:真的好希望你記得我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白謙的幫忙下,閔丘峻跟白筱掿在夢裡相見了。
「妳…真的是妳…我好想妳…好想妳…」即使在夢中,閔丘峻仍難掩思念,他伸手摸著白筱掿的臉龐;這一刻他知道了,原來思念是他心裡隱隱作痛的原因。
「我不是白佳佳。」白筱掿的眼淚不斷流下,她真的好想閔丘峻,但還是仰著頭,倔強的提醒他,她不當別人替身。
「我知道。」閔丘峻很肯定的說;雖然他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肯定,但他知道只有眼前這女孩,讓他有一種無盡思念的感覺。
「那我是誰?」白筱掿貪心的問,她真的希望他記得她,記得他寵過的、愛過的她。
「對不起!我應該是遺失一段重要的記憶,我不記得妳是誰,但我記得…我記得…我真的好想妳…」閔丘峻把白筱諾拉到懷中,緊緊的抱住她,他真的太想她了…。
「你怎麼可以忘了我?怎麼可以?你明明說過喜歡我,說過會一直陪著我的…,現在卻把我忘了!你真的太可惡了!」白筱掿在閔丘峻的懷裡哭著,生氣的槌著他的胸膛。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該死…怎麼可以忘了這麼重要的事…對不起!」閔丘峻不斷的道歉。
「不然,妳把我們的故事告訴我好不好?」閔丘峻提議,他真的好想找到遺失的那一段重要的記憶。
「掿兒不可!這會亂了人界的秩序。」白謙聽到閔丘峻的提議,連忙提醒白筱掿。
「不行!我不能說…,四哥說不可以說,六哥也說不能說…不能說。」白筱掿在閔丘峻懷裡哭得更傷心,她真的好想告訴他關於他們的一切。
「好,不說!不說!我也不問好不好?好不好?都怪我,我怎麼會忘了這麼重要的事?都怪我,都怪我…」閔丘峻掛著兩行淚,用哽咽的聲音安慰著白筱掿。
「你不記得我,我不怪你,但你一定要記得我也很想你,我想念你哄著我、牽著我的手、背著我逃難、幫我冰敷,幫我撥頭髮,抱我去休息…,還有幫你作畫的那些時光…,故事內容不重要,你只要記得我會想著你就好了。」白筱掿抹了抹眼淚,輕輕地說,這些記憶只有她記得,真的一點都不甜;所以,她奢望就算他不記得,也要知道。
「我會記得的,我一定不再忘記,因為我也好想妳…,妳可以常常來我的夢裡嗎?」閔丘峻努力認真的記下;他知道他們的故事一定很美,他一定要努力的記住。
「你知道這是夢裡?」白筱掿很驚訝閔丘峻竟知道這是夢。
「我想,記不得的事,也只能靠魂牽夢縈才能抓住片刻的真實感覺…」雖然閔丘峻輕輕地說著,卻讓兩人都感到無比的沉重。
聽到閔丘峻的話,白筱掿的眼淚再度潰堤,原來記得的人苦,不記得的人也苦。
「沒關係的,妳好好的就好,看妳的氣色很好,又有朝氣;槌著我的胸口都痛了…;這樣真的很好。」閔丘峻看到白筱掿又傷心的哭起來,心疼的將她抱得更緊,他真的捨不得她這麼傷心。
片刻,白筱掿輕輕地推開閔丘峻,她仰著頭看著著他,雖然眼中還有淚痕,卻流透露狡黠的眼神,她問到「那你還記得什麼?」。
「除了記得我想妳…,其它真的都想不起來…」閔丘峻歪著頭認真的想,但是真的什麼也想不起來。
白筱掿突然跳到閔丘峻身上,閔丘峻一驚,伸手抱住了她。
白筱掿把手勾在閔丘峻的脖子上,跟他眼對眼的看著,然後問到「這個記得嗎?」
「現在記得了…」閔丘峻說著,然後吻上她的朱唇。
這種酥酥麻麻的感覺是如此的熟悉,他們釋放著那刻在靈魂上的思念,貪婪的吻著對方,貪婪的抓住這個當下。
白謙在一旁無奈地搖搖頭,他真不知道帶白筱掿來,到底是對是錯。
***** ***** ***** ***** ***** ***** ***** *****
閔丘峻悠悠的醒來,懷中女子的氣味猶在,但懷裡空空的,心裡有些失落。
不知道今夜她還會不會來?
閔丘峻起床盥洗,他很確信,他遺失的記憶跟她有關;
他回想夢裡的一切,她說過的話,無奈怎麼努力想也只能記起片段,
他連忙拿起筆來記下,他好害怕他又忘記了…。
想了半天,
筆記本上只寫下了她說過的「故事內容不重要,你只要記得我會想著你就好了。」
閔丘峻放手中的筆,無奈地嘆了口氣;
是啊!我們都想著彼此,但我卻記不得妳是誰。

若你喜我的創作,那就麻煩你幫我拍拍手囉~
可以拍5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深秋的芒草
深秋的芒草
生命就如同芒草,雖然看似平凡,卻無比的堅韌與美麗; 讓我們一同追尋生活日常中的一切堅強與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