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06|BRENS啤酒、黑胡椒Gouda與咖啡酒巧克力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大綱:整體組合吃起來很搭!終於遇到這瓶啤酒,我們家前陣子就在ALDI買了一手放冰箱慢慢喝,一直在想會不會哪天就開到他!今天的起司又是不同口味的Gouda,越吃越覺得起司日曆很不錯。巧克力是跟第一天一樣的,目前還剩一款沒吃到。
延伸閱讀,倒數日曆在玩什麼?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6個洞了!開箱任務已完成1/4。
6號組合:
啤酒—BRENS Beer
起司—Black Pepper Gouda
巧克力—Liqueur de Cafe
BRENS我們已經喝一陣子了,我一開始只覺得他好苦,沒有特別喜歡。不過喝著喝著好像也有點習慣,今天居然覺得滿好喝的。不過有點緊張,該不會開完24瓶我就會成為無啤酒不歡之人吧!
今天的起司形狀不一樣,長得比較長,我覺得不錯。黑胡椒我自己做菜喜歡在最後灑一點,不過市面上黑胡椒口味的東西我大多不愛,像是黑胡椒牛肉乾我就覺得都加太重太辣。不過這個黑胡椒起司倒是吃起來很親民,有黑胡椒的香氣但不會辣,可能起司本身的奶味也有中和的作用,我覺得也好吃。
對巧克力的感想沒有什麼特別的,依然是一邊咀嚼一邊享受酒精在嘴裡擴散的感覺,不過咖啡在哪裡?我還是沒有找到。這個口味的內餡大概就是偏固態,兩次開箱都覺得質地頂多算是微軟的巧克力,沒有要變成流心的跡象。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延伸閱讀: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