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22|ALDI巧克力潘那朵尼、Cheery Kolsch、地中海高達、蛋奶酒與榛果巧克力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日大綱:昨天開小潘那朵尼今天開巨潘那朵尼!兩顆都是巧克力口味,不過品牌不同,可以來比較一下!啤酒很驚喜,不知道是不是離聖誕節近了,所以安排這瓶有一點節慶感的櫻桃啤酒!起司跟巧克力都是老朋友,雖然我一直抱怨口味重複之類的,但其實吃到現在還是會覺得他們真的都很好吃!
延伸閱讀,倒數日曆在玩什麼?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今天的潘那朵尼很巨!啤酒箱剩2個洞了
22號組合:
啤酒—Kolsch-Style Ale with Cheery Concentrate
起司—Mediterranean Gouda
巧克力—Eggnog (Trader Joe’s) / Milk Hazelnut Oyster (Godiva)
麵包—Panettone with Chocolate Chips (ALDI brand-Winternacht)
今天的啤酒是櫻桃口味,而且連顏色都紅紅的!我最近才發現自己有點喜歡櫻桃,選口味的時候經常會選擇櫻桃口味,但我以前從來沒自詡為愛櫻桃之人啊!總之我一邊拍照一邊很期待今天的啤酒,這個心情讓我更確認我有一顆愛櫻桃之心。不過呢,這個啤酒居然沒有櫻桃味!可惡我喝了好幾口試圖找出櫻桃在哪裡,但真的除了顏色之外一點跡象都沒有。
起司跟巧克力就不多說了,都是一些好吃的老朋友啦!至於那顆巨大的潘那朵尼,其實這顆我去年買過,他是我在美國吃到的第一顆潘那朵尼,我一吃就驚為天人!其實去年原本是想在Costco買傳統酒漬水果口味,但一直都沒看到,眼看聖誕節快過完了,只好將就抱了一顆ALDI的巧克力口味,因為當時架上就只有巧克力口味。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巧克力口味很亂來,酒漬果乾才是潘那朵尼的靈魂不是嗎?你給我巧克力幹嘛?抱著這種輕蔑的態度,一開箱聞到混雜了巧克力與酒精的濃濃香氣,我立刻感受到自己的無知被教訓了。我的天,太美味了吧!好豐富的味道,不管是巧克力的香味還是麵包體柔軟的質地都是這麼完美!
後來,聖誕節過後我突然在Costco買到傳統口味的panettone,滿心期待地抱回家,結果居然沒有吃到巧克力口味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他還是好吃的,但卻不夠好吃,自此之後這顆巧克力口味的panettone在我心中的地位又上升了一階。
今年兩種口味都出現了,我站在貨架前猶豫了很久,到底要買沒吃過的酒漬果乾口味還是魂牽夢縈的巧克力口味?最後我選了後者,但直到今天我都還在思索,選另一顆好像才是正確的選擇啊?不過今天一開箱,我還是又忍不住大吃特吃,所以也沒有後悔,他還是跟我記憶中一樣棒!
如果跟昨天開箱的迷你巧克力panettone比呢?昨天那顆真的也很好吃,而且他連麵包體都是巧克力口味,我覺得視覺上巧克力麵包配巧克力豆有點無敵,不過實際上吃起來好像都是一樣的味道啊哈哈!沒有同時吃我分不出來!不過迷你的缺點是容易乾,大顆好像比較鎖水一點,就算乾也只是表層,小顆在外面放久一點就會整體偏乾。但無論如何兩顆都好好吃,就算乾掉有點可惜,我還是可以津津有味地全部吃光光喔。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延伸閱讀: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