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24|聖誕快樂豪華組!粉紅香檳巧克力、松露切達與Irish Red Ale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1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大綱:Trader Joe's的調酒巧克力與ALDI的起司都有安排壓箱寶!啤酒也是新口味有點節慶感但我不認識,不確定算不算壓箱寶?另外還是把YOKUMOKU的另一個小餅乾開了,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延伸閱讀,倒數日曆在玩什麼?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全數開完!TJ巧克力有25顆,所以今天一次開2顆!
24號組合:
啤酒—O’SHEA’S Irish Red Ale
起司—Truffle Cheddar
巧克力—Pink Champagne & Peach Bellini (Trader Joe’s) / Dark Ganache Heart (Godiva)
餅乾—Billet au chocolat au lait (YOKUMOKU)
今天的開箱有點振奮人心,我原本就知道TJ的巧克力故意把粉紅香檳放在最後,前面都是五個口味輪流出現,今天終於看到粉紅香檳的廬山真面目了,真是欣慰!松露切達則是完全的驚喜,如果今天再出現一個隨便的起司我可能也不會生氣了,因為已經很久沒出現新的起司了,沒想到最後一顆是松露好開心哦!啤酒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厲害的壓箱寶,不過包裝很聖誕節,而且倒出來是暗紅色的啤酒,很有過節氣氛!我一邊拍照一邊很期待喝他!
不過呢,粉紅香檳吃起來很普通,甚至連酒味都吃不出來,好失望。暗紅色的啤酒也是偏難喝,基本上沒什麼味道有點像微苦的氣泡水。松露起司最棒了,有濃濃的松露味我喜歡松露!有些人好像吃不出松露是什麼味道,我覺得就是一個菇味,比較高級的菇味。
至於YOKUMOKU這片餅乾,我本來以為他會是白巧克力餅乾,結果沒有,他就是昨天那片的沾好沾滿版本,正面的巧克力還被包裝袋黏走一大半,十分落漆。我覺得很神秘,因為方形薄餅就跟圓形餅乾差異不大,只差在一個是微厚的圓形餅乾,一個是對折的薄片方形餅乾,麵團跟巧克力的口味都是一模一樣。
結果今天又來一個差異更小的!這片紅色包裝的餅乾跟昨天的綠包裝相比
,差在一個的巧克力只泡到腳,另一個是直接潛進巧克力醬。當然口味上也都是一模一樣的。我覺得這種餅乾的設計也太精妙了!不過因為餅乾跟巧克力都非常好吃,所以不管型態怎麼變,我都還是會每吃一口就大喊一句「好好吃哦!」
開箱日更終於結束了,聖誕快樂!我要出去玩了耶耶!

如果想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要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心心好料理的食譜也會繼續周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K會員
35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