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靠腰斬致富?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來說大家都是難以忍受,我買了這支股票以後,又下跌30%。其實我想每一個人受的基本類似的教育,都是難以忍受。但是我想在股市中,你要成為人上人,你就是要克服這一點,克服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感覺。重點是要贏,所以重點並不是說,你買了以後有沒有再下跌50%,這可能沒有那麼重要重點是你在一兩年以後,你荷包大賺。 我們如果一定要做到,買進了以後,我買的那一秒後,他就往上大漲這有什麼很大的意義嗎?那就是你短時間心裡和自我(ego)很爽而已然後短時間猜對這個有什麼很大的意義嗎?我只跟們說這些大師級的人都是在大修正或是大崩盤的時候,大量加碼。他們平常留的現金就是這個時候要用。那你說他平常留那些現金不是浪費什麼的。不是,他就是這個時候要用。那當然所有的大師,都沒有人能夠避免買了,以後繼續下挫,甚至有的是腰斬好幾次。像這個巴菲特在2008年買富國銀行他買在35左右,繼續腰斬兩次才到底, 我耍小聰明買在25我想已經比巴菲特的低了很多巴菲特那時候已經被尊為股神那我就是股神神買完飄飄然似神仙還想著發跡以後對國際媒體致詞說我是來自台灣的股神神你們國際不要再把台灣當孤兒了巴菲特已經不行了買的價位比我多一倍我買了以後照樣也被腰斬但是這個有影響到他今天股神的地位嗎?沒有。也沒有影響到他今天在富國銀行賺到的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ckie Jesse
Jackie Jesse
不管你是要熱炒、冷炒 、花式炒、左炒、右炒,炒人還是不幸被炒,看我們就一樣都不會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