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紋症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故事前提介紹:花紋症
花紋症是一個單戀著人時有可能會引起的症狀,在症狀過程中會長出越來越多的花紋,在與心愛之人接觸時能減緩症狀,在花紋長滿前不會受到任何痛楚,不過當花紋佈滿全身那一刻便會因器官衰竭而死亡。痊癒的方式是和心愛之人相愛。
正文開始:
夜晚的星正閃爍著,那輝耀的星光正閃爍著,跟著我那晶瑩的淚光。
凝輝這樣子想著。
「啊……是淚呢。」接住自己滴下的淚,那晶瑩剔透的樣子猶如一顆水晶,一顆令人難過的水晶。
身上的花紋隨著時間增長著,每日與他的相遇不再能夠抑制這花紋的生長。
「楓天……如此美麗的你能否聽懂我這誠心的祈禱,能否回應我如此迫切的祈求。」凝輝仰望著看不見的空逕自祈禱著。
「早安呀!凝輝,你身上的花紋看起來很美麗呢!是自己畫的嗎?」楓天那樂天的晴朗笑容在他面前展露無遺,彷彿對他完全沒有任何心防似的自在。
「對……對啊,這是我精心設計的花紋呢!好看嗎?」凝輝心虛的結巴道,他心知肚明這花紋並非己願的出現,而是一種病,一種嚴重的病態。
「你的藝術能力真強!這樣華麗的花紋都能構想,看來以後繪畫有不懂的地方請教你肯定是沒問題啦!」楓天天真的笑道,他似乎將凝輝的說詞信以為真了。
「歡……歡迎!」凝輝心虛的回答道。
怎麼可能告訴他……那是我病態的花紋?
這花紋可是一種類似相思的病啊。現在的我沒什麼感覺,而且看見他如此開心的樣子……
即便帶著花紋死去都好。
他們兩人在辦公室內忙著應該處理的業務,一整天下接起的電話不下百通。但是,不論接起的誰打來的電話,凝輝的目光始終只有那人。
「呼!下班了,我們去吃個晚餐吧!」楓天伸伸懶腰說道,看他如此自在的樣子,彷彿把這兒當家似的。
「當然好。」凝輝等的不就是此刻,完全沒有一絲需要拒絕的理由,而且還特別的期待著。
兩人向那家有名的餐廳走去,周遭盡是人山人海,不過凝輝永遠不會走丟——畢竟眼裡只有一人。
「嗯?凝輝?」楓天揮了揮手疑惑的看著眼前這位盯著他目不轉睛發滯的凝輝。
「啊?沒……沒事。餐給你點吧,我都能吃的。」凝輝回了過神,他只差沒說出「只要是你點的我都吃」這種肉麻的話而已。
那餐廳的手藝果真高超,不枉它的萬世封名,配上楓天的笑,所有的食物都顯得更加美味了些。
「欸,凝輝。要不要來我家看一下那星空。據說那星空夜景可是天文學家夢寐以求的地方呢!」楓天沒帶任何其他想法的提議道,他望著凝輝正等著他的答案。
「好啊!」此刻是意想不到的大禮,令凝輝的心漏跳了一拍。
兩人在吃完那美味的饗宴後到了楓天的家門前,楓天打開了那大門。
那杉木製的大門顯得有些古樸的氣息,內部典雅的古典風格與楓天那樂天的樣子有著極大的差距。
兩人進到了屋內,一步一步地向著屋頂走去,望向那深不見底的天卻有著如此燦爛的星光在那兒陪著,凝輝看著楓天望向星空那樣著迷的眼神,深深地將此刻刻入腦海中,永遠都不想忘記如此幸福的時刻。
看著如此絢麗的星空,以及身旁那心上人的陪伴。凝輝的眼皮逐漸不由自主的闔上,綴著心上人的陪伴來著的一場美夢,這夢是在太過美妙,讓人完全不想醒來。
「凝輝……?醒了嗎?」楓天望向此刻假裝熟睡著的凝輝問道,樂天派的楓天難得地露出微微擔心的神情。楓天微微地蹙著眉,咬著嘴唇緊張的看著。
啊……那可愛的著急表情。那微微蹙著的眉……不論從哪個角度看來都完美無瑕。比那星星的美璀璨上千倍。
此刻彷彿永恆一般的長久,幸福的停留在此刻。
凝輝睜開了眼,慵懶的伸了伸懶腰。
「早安!」凝輝充滿元氣的向楓天揮了揮手。
「啊……原來你身上的花紋是會淡掉的哦,它還挺美的說。」楓天看著凝輝身上淡化的美麗花紋可惜的說道。
「啊……這花紋還能再刻上去的,不用擔心!」凝輝一聽見這句話便愣了一下,隨即回覆道。
「不……沒事的。不用再特別刻啦!只是有點可惜而已。」楓天尷尬的笑了笑,趕緊轉過身收拾那吃完的早餐。
在吃完了早餐後。兩人便在那盛開的花兒底下揮手道別。
不料,那卻是兩人最後一次的相遇。
「再見了,楓天。看見你那可愛的模樣總令我難忘,不過我也曉得,我們兩人就像參跟商一樣。是一個世界的兩面,不會有結果的 。」
那美麗的字看起來像是那美麗的星空一般,看似接近卻又遙不可及。
「至少,我能給你這個。」在一旁倒下的凝輝似乎正呼應著這句話。那華麗的花紋佈滿了全身,就像是受到天上的星星召喚一般的人。
停止呼吸的凝輝卻露出世上最安詳的表情,空中的星星和地面的星星相互輝映著,格外令人痛心。
收到信封的楓天悲慟的流出自責的眼淚。
都是我那無心的言論,一字一句都如同匕首般深深刺入他的體內,一度又一度的傷害著他。才導致這悲劇發生……
楓天自責的情緒不斷的蔓延在腦海中。
「我來了,凝輝。我來找你了。」
在此之後,再也沒發現楓天的蹤跡。有人說,他是到了深山中隱居。也有人說,他隨著海浪漂流而去。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情況是什麼,而星空的光芒依然在夜晚時分閃耀著。
似乎正笑的燦爛。

    黑瑤night
    黑瑤night
    這裡是冒險類型文章創作者! 通常寫一般冒險文 偶爾也會寫幾篇BL/GL/BG的清水及車文哦! 目前以週更為主,喜歡請不吝嗇的按下讚!有任何建議或是敲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